《探寻城之上居》无锡站何涛采访实录

icon 2015-08-05 10:01:09
icon 0

  记者:就是我们目前欧派比较大的一个动作,就是更换了代言人,请孙丽作为我们的品牌代言人,那这个是不是代表着我们在品牌形象上会有一定的调整呢?

  何涛:这个市场因为欧派的情况,在做了20多年这么长时间,那通过(00:17)品牌制定之后,我们在往后的话肯定是走战略方向的一个转型,特别是更换代言人,因为这方面的话可能会适合于我们欧派的发展。

  记者:那么我们苏南地区会配合我们的总部做那些调整呢?

  何涛:我们总部的话可能会去更加的注重我们的设计和质量,包括我们一些风格方面的东西,包括我们对市场一些加大力度,给予我们更多的消费者的回回馈。

  记者:那就是更换了代言人,和之前相比我们苏南市场是不是有哪些变化呢?

  何涛:目前变化的的话,很多消费者更多的会去认识到欧派,和认可欧派,包括我们欧派可以成为,可以说是从低的知名度现在到我们的美誉度,现在我们在做美誉度,更好多去服务消费者。

  记者:那像今天这种活动,是我们新浪家具和我们欧派共同举办的一个设计交流的活动,那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不是代表我们欧派在今后的发展中会更加注重产品设计这个环节呢?

  何涛:这个是的,因为我们跟新浪合作虽然说是第一次,但是这个也是一个方向,因为我们欧派对于这种设计的理念,包括这种也是要跟上整个潮流的,所以说我们目前的很多消费者都来自80后或者90后的,所以说我们会更加的注重这种个性化设计。

  记者:那您刚刚有提到80后和90后这个消费群体可能是我们以后的消费主体,那对于这一点的话,就是我们处理在产品设计上面有一些改变、有一些侧重的话,其他方面我们有哪些调整吗?

  何涛:目前能够调整的话,基本上可能是来自于我们价格的提升,因为欧派它已经能做到供应文化效应(音),我们这种85后或者90后这种消费者的群体,他可能对整个社会快节奏,包括他的收入方面的话,应该说我们可以把他定为这种刚性群体,可能我们在这方面更多的去让利给到这一块。

  记者:好的,那谢谢您,那您觉得还有什么可以补充的吗?

  何涛:还是非常感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