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大赛首战告捷,冠军设计创意无限!

icon 2015-08-06 17:34:54
icon 0

  携手行业大师巨擘,汇聚华人经典作品,引领最新设计风潮,华人设计界大奖——【金点设计奖】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再度启动。截止7月底,第一轮评审已经完成,冠军磁砖推选的31件设计作品中有25件作品杀出重围,进军最终决赛评审,入围率高达80%!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台湾已拥有33年历史,是华人设计领域中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仅2014年全球华人参赛厂商超过千家,报名作品累计上万,被媒体誉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被设计界著称为“设计界的金马奖”。

  据悉本次【金点设计奖】共有2360件设计作品报名参赛,较2014年大幅成长24%,德国、丹麦、纽西兰首度报名,大赛规格也越来越国际化。

  在这样的重磅级设计赛事中,冠军磁砖又是以什么样的设计作品,从上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更牢牢抓住了评委的眼球?

  是全新的【NEO服务式办公空间设计】?用摩登的东方设计语言重新定义办公,将人文气息完美融进现代都市。透明玻璃屏风和白色烤漆玻璃打造的空间里,光影流转,温馨舒适。

金点大赛首战告捷,冠军设计创意无限!

  还是承载着【再叙传承】精神的同兴和会所?依循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东方理念,施展中国园林技法,打造出曲径通幽的江南风情。

金点大赛首战告捷,冠军设计创意无限!

  或是为海归精英打造的【复式空间——上海公馆】!用现代手法渗入海派建筑风格,精准提炼古典欧洲的设计线条,把欧式风格从遥远的过去带入鲜活的现代家居,彰显出主人的独家品味。

金点大赛首战告捷,冠军设计创意无限!

  还有更加霸气的【御龙品青梅】设计,传统中式的石材雕刻,有着若云若水的视觉感受,水的缓缓流动和云的悠然停留,让飞驰的节奏停下脚步,举手投足,气定神闲。

金点大赛首战告捷,冠军设计创意无限!

  25件诚意之作,25个全新惊喜!在设计领域开疆拓土的设计师们,正如冠军磁砖一样,从来都是开创者的英姿,透过设计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而这种被融入创意、设计及美学的华人设计理念,如同一杯好茶,永远回甘。

  金点赛事还在继续进行中!9月进行复审、10月决审,12月颁奖典礼将公布最受瞩目的【年度最佳设计奖】。至此,设计师们还将为大家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绝妙设计?金点大奖桂冠最终花落谁家?关注“冠军磁砖”微信公众号,和我们一起关注决赛盛况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