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QD瓷砖砍价会再掀销售热潮

icon 2015-08-13 17:03:32
icon 0

摘要:7月18日下午,甘肃金昌QD瓷砖联动其他品牌举办“2015惊喜连连,震撼全城最猛一战”品牌联盟砍价会。

  7月18日下午,甘肃金昌QD瓷砖联动其他品牌举办“2015惊喜连连,震撼全城最猛一战”品牌联盟砍价会。

甘肃金昌QD瓷砖砍价会再掀销售热潮

  正式的砍价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10多家业主朋友对QD瓷砖选购下单,QD展位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活动开始后,可容纳近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知名砍价师与厂商代表据理力争,毫不退让,力求为顾客索要到最低价。一件件产品价格被砍,现场消费者的热情完全被点燃了,纷纷配合砍价师的口号高声喊出自己的心理价位,砍价师的咄咄逼人、消费者的高声呐喊、代理商的节节让利让场面火爆异常。QD瓷砖厂家代表和砍价师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激烈交锋,最后QD瓷砖以力度超前的优惠和丰富多样的产品震撼全场,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随后,大批业主涌入QD瓷砖展会,急不可耐地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掀起了抢购热潮。

  直至活动结束,QD瓷砖展位始终保持旺盛人气。最终收获了近40个订单,成为活动的大赢家。

甘肃金昌QD瓷砖砍价会再掀销售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