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进行时!9.13东鹏青春群星钜惠与你不见不散

icon 2015-08-18 17:43:35
icon 0

摘要:“幸福中国惠,FUN心欢乐购”2015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将于9月13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飓力开唱,即日起抢票激烈进行中,一场史无前例的狂欢乐购大派对,正掀起一股巨星旋风席卷全城。

  “幸福中国惠,FUN心欢乐购”2015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将于9月13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飓力开唱,即日起抢票激烈进行中,一场史无前例的狂欢乐购大派对,正掀起一股巨星旋风席卷全城。

抢票进行时!9.13东鹏青春群星钜惠与你不见不散

  9.13东鹏万人团购签售会活动抢先进行中:

  1.惠动中国 FUN心乐购

  活动期间,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店预交100元定金,即可领取《让利礼包》,参加“幸福中国惠FUN心欢乐购”2015东鹏万人团购明星签售演唱会活动,现场丰厚礼品等您拿,更与巨星面对面!

  2.购出幸福 撕出激情

  活动期间,明星魅力横扫全城,凡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店交定满1000元即可现场免费获得一次撕名牌机会,海量礼品等您拿。

  3.提前锁定 天天分红

  活动期间(即日起—9月12日),客户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店提早交定,可在活动前获得天天分红,钜惠史无前例。提前在各大专门店下定满10000元以上=享5元/天红利。

  4.幸福中国 全家共享

  9月13日“幸福中国惠 FUN心欢乐购”,金曲歌王张敬轩&青春偶像邓丽欣&摇滚新势力张赫宣“轩动欣动”岭南明珠体育馆盛世开启,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购满即获赠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更有巨星合影机会。

  5.FUN心之选 超值钜惠

  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店现场,百款畅销名品底价直供,全场最高让利达80%,劲爆产品,价格一降到底。

  6.星动疯抢 万券齐发

  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诺佳府邸家具各大专卖店交定金每满3000元,客户即可凭定金单及《让利礼包》到签售现场领取抽奖劵1张。

  “913约惠巨星”“燃点疯狂豪情”““轩”起钜惠高潮”

  热线电话:0757-8266 9552

  签售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三路8号东鹏总部大厦

  演唱会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岭南明珠体育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