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icon 2015-08-21 15:40:09
icon 0

摘要:在这天下午,辛勤耕耘了半年的新明珠市场线的同事们欢聚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里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所走过的足迹,总结各部门上半年来的得失,并展望未来,为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在开始今天的总结之前,我想和大家分享三件事:第一件事,微信春晚抢红包改变了人们看春晚的习惯;第二件事,神州专车用微博广告叫板UBER优步迅速获得行业第三的地位;第三件事,在冠珠大楼最近出现了三个平均年龄不到13岁的外卖小男孩组合,他们推着小车推销下午茶,当你有兴趣购买而刚好口袋没带现金的时候,他会告诉你,可以用微信付。”8月19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在作2015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的精彩开场白引得阵阵掌声。

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在这天下午,辛勤耕耘了半年的新明珠市场线的同事们欢聚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里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所走过的足迹,总结各部门上半年来的得失,并展望未来,为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好准备。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经理李重光、设计总监李莹、市场总监李尧、市场总监李洪刚、监察部副部刘润根与市场线200多位员工一起参加大会。会议由设计一部主管熊成亮主持。

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拥抱变化•助力市场”正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也是李总提出的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李总的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应势而变、变化中发展、变化中问题、拥抱变化”四大部分进行详细阐述,围绕新常态、互联网、沟通、觉察,放下,推动等关键词娓娓展开。

  李总在报告中说:“我们今天面对的世界每天都在急剧变化之中,我们只有主动迎接变化、拥抱变化,在变化中寻找趋势,在趋势中把握潮流,在潮流上实现引领。这是市场的冬天,也是市场的春天,比别人更早地重视消费者需求洞察,将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和我们的线下网点优势以及规模化生产能力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就是我们市场部今天及未来要做的工作,这也是今天我希望与大家分享的工作报告。”

  在会上,李总对各部门的2015年下半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面临挑战、肩负众望的市场部既要埋头做事,完成大量品牌基础工作,确立品牌所代表的价值组合,用极致思维、以求道的精神推进工作、把产品、体验、设计、传播做到极致,对市场成交形成有效推动,以敢拼、敢干、敢流汗的新明珠精神撬动一个个市场,在终端中抢占一片片高地;也要善于聚势造势、为未来做事,分析提炼各种市场信息、为营销战略提供决策支持。只有立足事务、着力市场、捕捉趋势,三管齐下,做事做市更要造势,既要敏锐的思想,又要执行的脚步,将事、市、势全面整合形成合力,市场部才能发挥真正的价值,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为了丰富员工红酒文化知识,提升员工社交礼仪,新明珠酒业的工作人员为市场线的战友们讲解红酒知识,市场线的同事们参与了品酒会的培训、鉴赏和交流,在细细品尝过后,对新明珠酒业各种风味的美酒赞不绝口。

  有新来的同事感动地说:“通过这个会议,我感受到了新明珠那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了企业一家的亲切与温馨,也感受到了公司对于每一位员工的大公无私。”还有员工激动地说:“整个会议下来,我最想说的两个字是“感动”,为李总对于我们这帮兄弟用心良苦的叮嘱而感动,为每一位工作兢兢业业的同事们而感动。(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