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节目,抄袭几时休?

icon 2015-09-06 21:02:59
icon 0

摘要:从《奔跑吧,兄弟》到《偶像来了》、《花儿与少年》、《爸爸回来了》、《极限挑战》等,此类“真人秀”节目可谓是遍布各大卫视,泛滥屏幕。

真人秀节目,抄袭几时休?

  自从2013年,《爸爸去哪儿》狂扫收视率之后,国内各大卫视纷纷开始了“真人秀”节目大作战。

  从《奔跑吧,兄弟》到《偶像来了》、《花儿与少年》、《爸爸回来了》、《极限挑战》等,此类“真人秀”节目可谓是遍布各大卫视,泛滥屏幕。不得不说,此类真人秀大多都吸纳了不少粉丝和人气。

真人秀节目,抄袭几时休?

  然而有心人只要一搜就可以发现,许多节目都是直接从国外买回版权套用或干脆东拼西凑的抄袭起来。如《奔跑吧,兄弟》则完全是韩国版的《running man》。

  现在许多“真人秀”节目,其实在形势上都大同小异,用两个词语总结就是“明星”、“户外”。随着越来越多档节目被指出抄袭,国内电视业原创力也沦为了“抄袭笑话”。

  反观泛家居行业,尤其是陶瓷卫浴行业,许多人却不以“山寨”为耻,也有许多企业“高高在上”,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

  市场迫切地需要一个有担当,同时真心诚意为我们消费者真正着想的品牌。

真人秀节目,抄袭几时休?

  而以“乐享上品空间”为使命的箭牌瓷砖,正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品牌。

  一方面,箭牌瓷砖以来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另一方面,箭牌瓷砖“乐享上品空间”的概念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真正为消费者着想,重视消费者的感受。

  选择箭牌瓷砖,为原创国产品牌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