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

icon 2015-09-18 14:56:17
icon 0

摘要:据悉,此次发布的“大靓”版装潢套餐,包含了戴昆亲自设计的两款产品。

  9月18日10点30分,由大自然、靓家居、华南设计港共同举办的“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设计、家居、地产界的代表人士共襄盛举,就“设计价值的产业化”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激发更多关于“设计+”的思考。

“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

  大自然家居DFC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文君、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会同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唐红兵、华南设计港负责人李业红、陈万里设计事务所陈万里、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教授李泰山展开高峰对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到场支持,对大自然与靓家居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大靓”套餐的发布开启一个设计+的时代,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大师级设计作品。

“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开场沙画表演

  论坛上,曾育周就当下的“互联网+”热潮,与几位重量级嘉宾探讨了家装行业的消费痛点。他认为,设计是家装行业的一个重要维度。当前新兴的互联网家装更多地是把互联网作为一个营销工具,一味打“低价”、“短工期”的口号,并不能顺应当下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趋势,也是造成其市场渗透率低的一个原因。从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数据来看,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价格已不再是家装选择的决定性因素,消费者对产品、设计有着越来越高的诉求。

“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启动套餐仪式

  作为地板行业龙头企业,大自然与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联姻,开启了大自然+DFC的发展新模式。张文君表示,选择戴昆来设计,可以让产品更加年轻化、个性化,设计是促使家装行业剧变的核心驱动力,让消费者的个性追求得到尊重,同时也让家装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谈到设计与产业的关系,戴昆认为,设计并非只为产品、产业“涂脂抹粉”,改变产品、居住空间的性能和颜值,更是改变人的生活方式、企业的生产方式。同时,他提出:“设计必须转化为商业,只有作品被认可和开发,才能被称为好设计。”

  至于为何大自然与靓家居走到了一起?据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介绍,在前不久“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上,双方在短暂的交流中擦出了合作的火花。“在互联网+的基础上,我们提出设计+,有两层含义,一方面是产品、室内设计,另一方面是将设计开发出更高的商业价值,通过产业化运作推广向大众,惠及更多消费者。”他表示,大自然通过“设计+”极力倡导一种时尚家居文化理念,通过靓家居这一华南最大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可以让大师的设计深入到更多普通消费者家中。

  据悉,此次发布的“大靓”版装潢套餐,包含了戴昆亲自设计的两款产品。在戴昆设计理念基础之上,由靓家居的设计与施工团队将完整的“家”打造成型,由300多名设计师提供“再设计”,以涵盖300多个品牌的名牌家具、建材卖场,严格的施工管控体系,“多对一”的专业与情感服务,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得一种呈现艺术特征的品质生活。其中名师版以1199元/平方米推出,同时还有899元/平方米的基础版。

  继“大靓”套餐开启后,大自然与靓家居还将在产品研发、产业化上作进一步深化。据介绍,靓家居将邀请著名设计师对靓家居旗下设计师展开培训,通过结合大师的设计理念,对整体空间进行“再设计”。曾育周表示,未来靓家居可能会集结更多的设计精英,联合更多厂家,形成一个“设计+”产业联盟,共同推进“设计+家装”产业联动的落地。

“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大自然&靓家居

“设计+极致家装高峰论坛”暨“大靓”套餐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