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正式成为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首席合作伙伴

icon 2015-09-18 19:26:59
icon 0

摘要: 9月12日,“2015中国低碳建筑装饰材料品牌峰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整合、集聚、共赢——打造中国低碳、建筑和装饰材料集采供应管理平台”为主题,60多家业内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了会议。

东鹏洁具正式成为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首席合作伙伴

【图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9月12日,“2015中国低碳建筑装饰材料品牌峰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整合、集聚、共赢——打造中国低碳、建筑和装饰材料集采供应管理平台”为主题,60多家业内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了会议。

  会上,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与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东鹏洁具正式成为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首席合作伙伴。这是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对东鹏洁具在生产过程、产品性能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的充分肯定。

  低碳环保家居建材是绿色建筑发展不可或缺的,也是建材工业推进技术进步和节能减排的着力点。一直以来,东鹏洁具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卫浴产品”为追求和使命。

  在生产上,东鹏洁具引进环保技术和创新工艺流程,使用清洁能源,实施清洁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在污水处理、废气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方面,东鹏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级标准。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新产品研发技术“陶瓷洁具数字化制造工艺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大大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切实把节能减排融入产品的设计开发中,同时通过扩大坐便器排污管道和节水功能的设计,把低碳环保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其中节水王坐便器W1001A以2.8L-4.3L国家一级水效,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认证商标。深受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推崇,成为绿色家居的革命性产品。

  东鹏洁具除了严谨律己,注重自身低碳环保工作之外,也通过举办各项公益活动,把低碳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号召公众一起为建设绿色低碳社会而努力。2011年、2012年东鹏洁具在全国开展大型环保宣传“绿色东鹏,绿动中国”系列活动,全国刮起一场绿色环保风。2013年“会呼吸的房子”交流博览会,大幅度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号召公众选择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2015年“焕新家,焕新中国”系列活动,唤起老城区群众的焕新节能意识,引起绿色环保的共鸣。

  协议签署后,东鹏洁具将为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重点核心项目提供绿色环保方案建议、工程产品采供等综合协助,并积极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促进低碳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东鹏洁具往后更多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拭目而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