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icon 2015-09-29 19:46:17
icon 0

摘要:9月20日,在西安北三环大明宫萨米特旗舰店,吉庆锣鼓伴着五彩祥云,共同庆祝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在西安完美收官,来自延安、榆林、神木、汉中、宝鸡、定边、韩城、澄城、渭南、彬县、西安等十一个区域400多名业主参加此次盛会。

  920日,在西安北三环大明宫萨米特旗舰店,吉庆锣鼓伴着五彩祥云,共同庆祝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在西安完美收官,来自延安、榆林、神木、汉中、宝鸡、定边、韩城、澄城、渭南、彬县、西安等十一个区域400多名业主参加此次盛会。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雅光砖总经理陈福君代表厂家见证了活动,大明宫执行董事孙江桥携诸位市场同仁到场庆祝。

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现场加钜惠  真金献真心

  在活动现场,感动于陕西业主们的支持和厚爱,在中午12点西安萨米特决定在所有的优惠条款上增加现金红包奖。凡前期获得抽奖券的客户都可凭抽奖券领红包,用西安王总的话说:就是要真金白银感谢业主!临近一点,长长的领红包队伍直蔓延出活动区域,现场人声鼎沸,各个业主喜逐颜开。

  承诺加感谢  约惠萨米特

  时间走到下午218分,萨米特全国开仓S行动陕西站集中落地正式开始。西安大明宫建材副总经理王爱萍女士肯定了萨米特在西安的影响力,并对萨米特陶瓷提出了三点期望。广东萨米特陶瓷陈总宣布了萨米特即将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建筑陶瓷卫浴展的好消息,并郑重承诺:萨米特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产品,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销售环境。西安萨米特总经理王盛平先生承诺活动的真实可靠,并对良好售后服务做出了保障。一位获得三等奖电冰箱的顾客发表获奖感言说:非常感谢萨米特为业主提供愉快购物,希望萨米特陶瓷能代表中国企业走的更远。获得特等奖的业主说:这是我和萨米特的缘分!

  精彩加热火  业主乐开怀

  魔术、相声、小丑、热舞,一场接着一场的精彩,活动现场不仅是钜惠的现场,更是开怀的现场,令人捧腹大笑的节目,展示着萨米特陶瓷真诚的心;一位位随叫随到的绿衫军,把萨米特用心服务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厂商联盟的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活动落下了帷幕,但萨米特陶瓷为您服务的理念从未停止。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一次业主与萨米特的亲密接触,陕西萨米特将走的更远!

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真诚感陕西  萨米特谢谢您—萨米特陶瓷陕西省联动圆满收官

  全省现场抽奖,共三轮抽奖,视频为证:

  http://v.qq.com/page/b/s/j/b0166lnzmsj.html  抽奖现场视频第一轮

  http://v.qq.com/page/l/b/8/l01665nbcb8.html抽奖现场视频第二轮

  http://v.qq.com/page/j/v/3/j0166jriuv3.html抽奖现场视频第三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