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芳会客厅”浪漫满屋  倾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

icon 2015-10-08 16:04:15
icon 0

摘要:第四期“兰芳会客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沙龙活动在9月29日举行.

“兰芳会客厅”浪漫满屋  倾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兰芳会客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沙龙活动

  第四期“兰芳会客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沙龙活动在9月29日举行,设计师与企业家们汇聚一堂。本次盛会由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与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并得到了湛江设计力量、新塘设计力量等众多设计机构及材料商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致欢迎辞,希望参会的嘉宾朋友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在欢聚之余相识相知相助。一个出色的品牌需要设计师推广,沙龙活动正是为他们提供了解新产品的途径,从而促进资源整合。

  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浩成介绍,东方雨虹是一个近20年的防水企业,2014年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产值达55亿。作为建筑行业中很独特的一个分支,防水产品是功能性产品,它需要使用价值的稳定性和可预测性,并维系着建筑的生命周期。

  兰会长分别为四家企业(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凯文原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星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拓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颁发牌匾与证书,祝贺新成员加入协会大家庭。会员朋友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东方雨虹洛迪分公司总经理吴浩贯穿“泥的文艺复兴”这一主题,罗列丰富的生活例子,解密硅藻泥的环保性能。吴总介绍,针对华南地区出现的回南天现象,人们屋子受潮的困扰,洛迪硅藻泥对室内湿度的调节与净化空气上具有特殊的功效。根据项目需求,及设计师的建议,硅藻泥团队不断研发磨练,为业主的个性化选择量身定制。

  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周子鹄分享“室内防水那些事”,分析了古代到现代的防水工程技术,让在座的嘉宾意犹未尽。通过全国建筑渗漏状况的调查数据,反映了构建牢固的防水系统是家居建筑不可或缺的一大版块。他强调,整个牢固的防水体系,设计是前提,材料是基础,施工是关键,管理是保证。

  广州第四装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何均胜结合亲身经历,核心讲述什么是纳米技术材料,在设计中如何应用纳米技术。何总监分享了宜兴科技大楼的设计概念,在达到高端标准的前提下,增进材料商与设计师之间的沟通以延伸产品空间。

  兰会长担任第四期“兰芳会客厅”主持人,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浩成,广州市森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永标,新塘设计力量核心成员、广州凯文原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书林登台,开展对话访谈。兰会长通过显浅易懂的提问,表达了自己对硅藻泥的疑惑,道出现场很多人的心声。

  兰会长:市场迅猛发展常态下,洛迪硅藻泥凭借什么优势被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收购?

  杨董:这是基于市场的趋势、客户的需求,以及洛迪硅藻泥兼顾了绿色环保、节能健康和美观大方等多重效果,赋予设计师极大的自由发挥空间。

  兰会长:设计中有没有运用过硅藻泥,谈谈自己的想法。

  梁总:大概在五六年前就知道硅藻泥这种材料,个人的项目里也有用过,硅藻泥的肌理、工艺比较突出,我们也试过对产品进行研究。

  兰会长:这几期“兰芳会客厅”中专访的都是元老级别的嘉宾,第一次邀请这么年轻的设计师,主要是我们想听听年轻人的看法。在别墅区材料采用与设计上,对硅藻泥了不了解?

  刘总:我们设计师对使用的材料特别关注,对硅藻泥比较熟悉,这跟我们设计的思维都密切相关。

  当兰会长提及到如何辨别硅藻泥的真伪问题时,吴总专业地为大家支招。 

  兰会长分享了本期的心得:“协会的会员企业都是经过筛选而成的,产品之间的不同品牌都应该强强联合。市场是块大蛋糕,不同品牌各有千秋,拥有自己生产的价值。只有联合起来,学会欣赏,才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兰芳会客厅”浪漫满屋  倾情东方雨虹设计之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