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正式起航

icon 2015-10-13 15:25:59
icon 0

摘要:10月9日,久盛地板召集江浙沪等地经销商及店长,于总部基地召开“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工厂直供嘉年华临战宣导会。大会对829活动中产生的优秀经销商及家居顾问进行了表彰,同时就11月7日即将举办的“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大型活...

“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正式起航

  10月9日,久盛地板召集江浙沪等地经销商及店长,于总部基地召开“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工厂直供嘉年华临战宣导会。大会对829活动中产生的优秀经销商及家居顾问进行了表彰,同时就11月7日即将举办的“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大型活动进行了宣贯和激励。

临战宣导会 爱木周正式起航

  本次大会共分两大内容,具有承前启后的指导意义。会议开始之后,首先由久盛地板常务副总赵兴才发表致辞,并对行业现状及前景做了分析和阐述,对与会经销商及店长提出了要求和鼓励。随后久盛地板王牌基金会,为在8月29日“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大型活动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了销售冠军奖,为店内外布置达标率最高的五个门店颁发了最美门店奖,为在活动中涌现出的表现积极的数十位家居顾问颁发了优秀家居顾问奖。这是王牌基金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在总部举办的大规模颁奖活动,实现了基金会鼓励先进的目的。

“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正式起航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工厂直供嘉年华的启动。在激昂的战鼓声中,久盛“战”旗从天而降,浙江、苏沪两大战队登台展示,并与经销商及家居顾问代表一同为本次活动启幕。

家居嘉年华 李菲儿亲临助阵

  爱木周活动是久盛地板于2014年提出的一个号召全民爱木、回归自然生活的活动,并同时启动一次全国性落地活动,当然它的意义并不止于一次大型促销,而是提倡了一种生活理念。

“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正式起航

  本次爱木周“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总部站的活动,将是一场歌舞表演、模特走秀、购物抽奖的嘉年华,久盛地板盛情邀请了亚洲超模大赛冠军雷淑涵、影视明星李菲儿亲临现场助阵表演。旗下千款新品酬宾、爆款让利、家电大奖等诸多惊喜,也将在11月7日活动现场一一揭晓。

“爆款秋装 精材启木”久盛地板第二届爱木周正式起航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