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 | 99元救救小户型

icon 2015-10-27 18:50:43
icon 0

摘要:小户型、小空间,换季衣服堆成山?朋友留宿没客房?没有娱乐的空间?快来救救小户型,99元抢购好莱客掩门榻榻米回家!

好莱客 | 99元救救小户型

  小户型、小空间,换季衣服堆成山?朋友留宿没客房?没有娱乐的空间?快来救救小户型,99元抢购好莱客掩门榻榻米回家!

  好莱客榻榻米扩容神奇,底部自带储物功能,就像躺着一个6~8格大储物柜,换季衣物、包包、玩具等轻松收纳其中。铺上被褥就是一张床,变身临时卧室,亲朋好友留宿难题迎刃而解,丈母娘来小住,也不用分房睡。当榻榻米遇上儿童房,开启“上玩下储”亲子互动空间,给宝宝一个别样童年。哪怕是令人头大的鸡肋户型,榻榻米都能轻松搞定,让楼梯间变身MINI书房,飘窗变身私人天地。

  给家里添个榻榻米,一物多用,轻松解决小户型的种种难题。你心动了吗?11.11前线上订购榻榻米尊享双11限时特价同时,更可同享优惠券,快快上好莱客家居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holike.tmall.com/)查看活动详情吧!

好莱客 | 99元救救小户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