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健康家居节,2999元定制家具搬回家

icon 2015-09-24 09:05:00
icon 0

摘要:空气污染、家装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敌人,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污染会在不知不觉中侵略健康,但如何在健康的产品跟合适的价格中做权衡,却时常左右着我们,高价高品质还是低价低品质?合适价格的健康家居有没有?

好莱客健康家居节,2999元定制家具搬回家

  空气污染、家装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敌人,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污染会在不知不觉中侵略健康,但如何在健康的产品跟合适的价格中做权衡,却时常左右着我们,高价高品质还是低价低品质?合适价格的健康家居有没有?

  好莱客,价格大让利,品质不打折,健康不退让

  2015年9月26日—10月7日,好莱客健康家居节联动全国进行,将健康狂欢的乐事带给全国,全国线上线下健康家居专场活动,推出劲爆超值定制家具:钻石品质屌丝价的2999元/套的衣柜,2999元/套的榻榻米为你送上逆袭价的榻上幸福,为爱放价,健康满屋,豪华套餐劲省神秘价,更有惠民优选,全民价的定制衣柜套餐,全屋定制,还可以享受美滋滋的狂欢价。

好莱客健康家居节,2999元定制家具搬回家

  如此划算,想必你在为品质担忧了吧?好莱客,作为中国“原态定制家居倡导者”,是定制家居行业A股主板上市企业。坚持“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经营理念,在设计研发、技术创新、环保品质、生产制造等领域精益求,对品质从不打折,为客户的健康居家生活负责。此次让利幅度最大的产品主要是因为规模化生产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运输成本、材料成本、工人成本、安装成本等各种费用,而这部分减低的成本,好莱客决定直接让利给终端消费者。

  在举国同庆的双节的日子里,好莱客为狂欢增加了色彩。给您送上全屋原态定制家居,让您一站式轻轻松松采集齐放心的“团团圆圆”的全屋原态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