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icon 2015-10-28 18:07:03
icon 0

摘要:两年前,一个以妇女精英为主要成员的公益团体组织在南庄成立,它就是南庄镇“悦秀会”,仅2013年,悦秀会发放近10万元帮扶善款,2014年又发放38.2万元善款惠及南庄众多弱势人群。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两年前,一个以妇女精英为主要成员的公益团体组织在南庄成立,它就是南庄镇“悦秀会”,仅2013年,悦秀会发放近10万元帮扶善款,2014年又发放38.2万元善款惠及南庄众多弱势人群。借此平台,南庄广大妇女精英的正能量得到有效的提升和发挥。对此,南庄镇镇委书记陈奕在悦秀会慈善沙龙荟现场评价称:“以悦秀会成员为代表的南庄广大妇女精英已成为南庄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希望继续为美丽南庄增添爱的奉献。”一直心怀善心的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也说“南庄因你们为美丽,你们是女中豪杰!与你们同行,善心涌动。”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笔者了解到,悦秀会吸纳了来自南庄镇内的企业、科教文卫等各条战线的妇女精英共200多位;成立以来筹募善款累计达到近48.2万元,帮扶辖区的单亲特困母亲、困境儿童等1080次。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26号晚上,华夏明珠大酒店一楼中庭灯光璀璨,原来“赠花留香 善落万家”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此隆重举办。除了慈善沙龙荟,活动同步进行了爱心捐赠、慈善拍卖的环节。企业家们互赠书画作品,以歌舞、粤曲等形式尽情地展示企业家爱心的艺术风采。

  谈及悦秀会的帮扶义举,禅城区妇联副主席吴晓英评价说:悦秀会开展帮扶活动,暖心之举不仅能解决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让单亲特困母亲和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重建对生活的信心,也在南庄营造了传递社会关爱,输送正能量的氛围。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1026日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禅城区妇联主席肖瑞瑞、南庄镇委书记陈奕、禅城区妇联副主席吴晓英、祖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陆顺连、禅城区妇联副主席邓萍、南庄镇镇委委员区雪莹、南庄镇副镇长王斌、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及南庄的名媛“穿越”来到了旧上海,盛装参加“赠花留香 善落万家”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这个聚会成了大家每年这个时候惦念的一件事,看,老朋友相见分外亲切,新朋友相识犹如旧知,在华夏明珠大酒店握手言欢、把酒畅饮。

  今夜,凉风习习浅秋意,歌声袅袅话善心,活动现场,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现场挥毫,写仁爱志尚这幅书法,另外还准备了厚德载物、德才兼备、德艺双馨三幅书法作品赠送给悦秀会。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与在南庄悦秀会会长何艳娟合唱粤曲《花好月圆》引发活动的高潮,这首歌筹得8.89万元善款。

  今晚,悦秀会召开成立两周年大会,并举行了慈善捐款活动,现场筹集善款超过63.88万元。这样一个由200多名妇女精英组成的社会团体,已经成为南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爱心善行,正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南庄悦秀会会长何艳娟表示:今后,悦秀会还将继续借助这个妇女组织的平台,吸纳更多优秀妇女精英,开展各类帮扶助困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帮助。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陈奕书记在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后,感叹:“南庄不仅经济发达,而且企业文化非常丰富多彩!”

  “大爱南庄,善心涌动。”伴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产城并进的南庄,同样关注着辖区内的弱势群体。从领导班子成员开始,整个南庄的社会各界都有做慈善、送关爱的传统。每年,南庄镇各部门、各村(居)委、各公益组织等都会广泛开展诸如扶贫帮困、敬老助学、慰问送祝福等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传递正能量,让关爱涌动,温暖这座水乡新城。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广行善举,传递正能量,可以引领带动整个社会行善氛围,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南庄社会各界广做慈善的传统,让这座水乡新城更有温度也更具城市魅力。

2015年悦秀会慈善沙龙荟在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

  新明珠陶瓷集团作为南庄本土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近年来,新明珠联动全国经销商组成爱心联盟把新明珠的爱心送到一些贫穷山区、学校中,从简单的捐钱捐物转变成为爱心活动的发起者和践行者,引起社会对帮助对象的共同关注,同时大大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和员工精神风貌。为佛山营造扶危济困、互助友爱的道德氛围献出一份力量!

  大爱无言,大音希声。善举无论大小,都是高尚的奉献。如今,在南庄,慈善队伍正不断壮大,做好事献爱心也已蔚然成风,为南庄增加了一种干净而纯粹的正能量,温暖人心,让更多的人喜欢这里留在这里。(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