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

icon 2016-02-19 12:17:59
icon 0

摘要:3月19-22日期间,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特别安排参观香港和深圳设计师高文安、葛亚曦的工作室,让我们聆听他们前沿设计理念和传承已久的产品内涵!

  今年3月,来一场充满探索欲望的设计之旅吧!3月19-22日期间,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特别安排参观香港和深圳设计师高文安、葛亚曦的工作室,让我们聆听他们前沿设计理念和传承已久的产品内涵!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

  高文安是享誉国际的香港设计之父,葛亚曦是深圳高人气的跨界设计师,此次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安排设计爱好者们参观他们位于深圳的工作室,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碰撞。启动您设计享•学习乐的欢乐之旅,参观大师工作室并近距离在大师工作室内亲聆大师最前沿理念,没有比这更具价值!

  参观一: 邂逅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

  时间:2016年3月21日15:00~17:00

  地点:深圳南山区华侨城OCT创意文化园高文安工作室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高文安(Kenneth Ko)

  香港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室内设计项目,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70岁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

  高文安先生的经历非常丰富,24岁墨尔本大学建筑专业一级荣誉毕业;30岁创办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40岁成为李嘉诚,成龙,梅艳芳等香港知名人士的座上宾;50岁开始健身,53岁出版自己的写真集,成为专业级健美男士;55岁获称设计之父;65岁再创自有品牌“MY”系列,旗下9大生活品牌。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高文安的家

  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于1976年创办于香港,近四十年间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三百余人,在整个大中华地区极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公司。2004年高文安同中方合作创办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并陆续在上海、成都设立分公司。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地中海风格-港铁天颂样板房 客厅

  高文安设计的作品覆盖中国大江南北,遍布国内90多个城市,完成个案五千多项。近年来更跨足建筑及整体规划,涉及更多领域。代表包括:故宫高文安面馆、北京-璞淳、成都宽窄巷子MY系列、丽江百年瑞吉别墅、峨眉山峨眉雪芽、沙坡头玫瑰酒店、泰州东方小镇等。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现代中式风格 - 合泰御景售楼处 洽谈区

   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提供从专案整体规划、建筑结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园林景观及销售策划等专业服务,一直坚持朝国际化水准努力提升。

  参观二:发掘葛亚曦的非主流设计路线

  时间:2016年3月20日15: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OCT创意文化园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葛亚曦 Kot

  LSDCASA及再造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轮值会长;

  深圳市软饰设计协会副会长;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杂志2013-2014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葛亚曦提出的“立于潮流之外,艺术构建生活”的理念,倡导生活方式的独特性,不盲从主流,忠于自我。作品曾荣获伦敦SBID国际大奖住宅类金奖;入选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年鉴。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万科翡翠滨江

  葛亚曦擅长于运用其极具创造力的软饰搭配手法,将室内空间与软装陈设完美融合在一起。这款荣获SBID2015国际大奖住宅类金奖的作品由LSDCASA负责软装陈设,设计以“低调的高贵”为艺术创作精神,不造作、不浮夸、不喧嚷,以此表达空间自身的时髦态度。

【3月深圳家居设计周】探访高文安、葛亚曦设计工作室上海绿城黄浦湾

  另一款案例作品传承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设计中没有追随上海民国时期典型的ART-DECO样式,而是从价值观和信仰层次入手,延续巅峰上海最虔诚的怀旧和最大化的创新,融合法国新古典风格诠释上海的世界主义,为上海重回世界中心注脚。

  更多资讯及预先登记请登录:

  http://www.sifechina.cn/index.php/index

  3月19-22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起航,不仅有主会场会展中心的众多展览活动,场外活动也是十分精彩。设计大咖高文安和葛亚曦与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