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icon 2016-04-14 11:36:47
icon 0

摘要:春夏的风情正在酝酿弥漫,腾出家里和心灵的空间,把大自然带回家,把随性自在带进生活。近年来以大自然为核心概念的风潮已成全球趋势,HOLA特力和乐在2016春夏提出的最新家居时尚中,主张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并融入波希米亚的灵感与精神,提出符合现...

  春夏的风情正在酝酿弥漫,腾出家里和心灵的空间,把大自然带回家,把随性自在带进生活。近年来以大自然为核心概念的风潮已成全球趋势,HOLA特力和乐在2016春夏提出的最新家居时尚中,主张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并融入波希米亚的灵感与精神,提出符合现代居家的「新波西米亚风」,邀请大家一起与大自然好好生活!

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2016春夏最新居家时尚 — 新波西米亚风!

  承袭波希米亚民族与大自然为伍、随性不羁的浪漫精神,结合现代都会的简约生活型态,HOLA于2016春夏提出「新波西米亚风」的主张,运用取材大自然的原材质,如原木、水泥、金属等,而繁复、高彩度的民族风元素或编织感图腾经过转化后,原本略带粗旷的样貌变得更温柔且细致,彩度内敛些、图腾简化些,但不变的是Back to Nature的生活态度。

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2016春夏 新波西米亚风 居家样貌!

  色彩被视为大自然最丰盛的给予,HOLA 2016春夏提出的色彩主张不约而同与 2016 年度Pantone公布代表色相近,由串起春夏居家空间两大色调:湖水蓝绿、粉嫩红为主角,配角则由或深或浅的橄榄黄绿自然融入,以及回归自然的宇宙大地色系。春日暖阳折射于湖面的湖水蓝绿色调,让心灵得着疗愈与安定;花朵的浪漫粉嫩,更是春天专属色;春天发芽的大叶橄仁、小叶橄仁,让家更富有新生的活泼朝气;源自自然万物的大地色系也为春夏时分的家居摆饰带来不简单的品味。而描绘着大地万物的民族风图腾经转化后好似微型几何,或是不规矩的多样元素组合,加上传统工艺造型的诠释,编织、流苏、镂空、手染等手法,让新波西米亚风更容易融入现代风格居家。

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新波西米亚风的布置tips

  除了掌握2016流行的粉红、粉蓝主要色调,在不同空间中,颜色可略为调整,如客厅空间可让流行色饱和些,展现春天的活泼潮气;在卧室空间则可让色彩沉稳些。在选择春夏风格单品时,可将色彩、图腾、造型分别运用。

  1、春夏餐具新品多以微型几何呈现,担纲美食的最佳配角,不喧宾夺主,也非常容易与家中最常见的素色餐具混搭。

  2、而饰品类花器、壁面或桌上摆饰新品,多运用原材质,并以镂空、编织的单色造型呈现,如:白色镂空风灯、自然系花器,让流行风格不过于强烈,更容易融入一般居家。

  3、居家织品系列则可较大胆强化波西米亚精神,如:流苏披毯、多彩抱枕、编织地垫都可明显带出新波西米亚风。

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以莎士比亚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为主题的浪漫空间

  适逢莎士比亚450岁冥诞,全球各地纷纷以不同形式悼念这位英国诗人剧作家,HOLA特力和乐也加入向莎士比亚致敬之行列,以经典浪漫喜剧「仲夏夜之梦」演绎HOLA 2016春夏风格新品,「仲夏夜之梦」的浪漫、活泼、热闹氛围,具体带出居家的浪漫与随性,让每个人的家都像多了这位小精灵帕克一样,巧妙地运用HOLA春夏新品在每个角落变出浪漫春意,多彩色调与图腾的点缀,整个家就像小精灵调皮嬉闹之下变出来的自然森林。

Back To Nature 打造新波希米亚风居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