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公路——看尽加州之美

icon 2016-04-14 14:29:32
icon 0

摘要:在繁忙嘈杂的大都会中,这是只属于安宁的一片美妙净土,漫步田园,徜徉花海,在加州充足柔和的阳光下敞开心扉,生活是自然的美好,安宁平静。

 插曲《Hotel California》

1号公路——看尽加州之美

  曾经有人说过,如果这辈子,有可能,有机会,一号公路,值得跑十次以上。

1号公路——看尽加州之美

  在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加利福尼亚州,驱车沿着蜿蜒崎岖的一号公路,从红杉耸立的海岸线到险峻壮丽的峡谷,从风光旖旎的沙滩到丹麦风情的小镇,去那个唤作“阳光田园”的地方,就为邂逅一场如梦似幻的旅行。

1号公路——看尽加州之美

  就在这均速40码的旅途中,摇下车窗,尽情呼吸加州的自由风气。循环播放着这曲曼妙悠扬的乡村摇滚——老鹰乐队在最佳状态、最佳组合之下完成的一首旷世之作,是充满动人旋律的钻石级金曲,寥寥数笔,便几乎把上世纪70年代所有的忧伤与迷惘卷携殆尽。

1号公路——看尽加州之美

  加州旅馆邂逅一号公路,大气典雅的实木家具尽显舒适,精致美丽的碎花壁纸吐露优雅,生机勃勃的绿色植被春意盎然,手工做旧的处理带来质朴而怀旧的气息。在繁忙嘈杂的大都会中,这是只属于安宁的一片美妙净土,漫步田园,徜徉花海,在加州充足柔和的阳光下敞开心扉,生活是自然的美好,安宁平静。(文/不羁的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