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品质中国行苏州落地 消费者信赖的才是好品牌

icon 2016-05-10 16:56:1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7日,林内大型巡展车将进驻苏州印象城,为苏州人民展出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了解,林内品质中国行将历经7个月,在全国27个大中城市陆续展开,活动旨在让...

  2016年5月7日,林内大型巡展车将进驻苏州印象城,为苏州人民展出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了解,林内品质中国行将历经7个月,在全国27个大中城市陆续展开,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体验林内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

林内品质中国行苏州落地 消费者信赖的才是好品牌林内苏州办事处主任李竞千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林内品牌中国行苏州站活动中,一位使用林内14年的老顾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在十余年前就选择林内,主要是因为相信林内的品质。“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从来没有维修过,没有一点后顾之忧。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是性价比很高,品质相当好”!张先生表示,现在装修新房子产品还是选林内,也会推荐亲戚朋友们都用林内的品牌!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林内苏州办事处主任李竞千,以下为采访实录。

林内品质中国行苏州落地 消费者信赖的才是好品牌林内14年老用户

  新浪家居:李主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林内品牌中国行来到苏州,给消费者带来的产品能简要介绍一下么?

 李竞千:此次苏州站林内品牌中国行带来了几款新品,首先是倚天系列的燃气热水器,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上市,是林内的高端品牌,这款产品自带WiFi功能,用水量做恒温,恒温效果是正负0.5度,与此同时还有停水温升低至1度的优势,这个在业界是没有一个品牌可以做到的。另外一款即享型热水器也值得推荐,这款产品热水即开即来,不需要等待。此外,它还可以设定时间段,在消费者需要的时间段内把水加热。

  另外一款新品是云智能系列采暖炉,是林内现在主推的系列产品,这款产品WiFi智能云控制,具有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能更有效的保证洗浴安全。这两款产品目前还没有上市,大概在今年的8、9月份会与大家见面。

  最后一款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神厨系列烤箱灶,这款产品灶具、烤箱、饭煲合三为一。它做出来的东西口感非常好,烤箱能很快把食物里的水分蒸发掉,火力相当于文火慢炖。而且该款产品带有温度传感器,防止高温自动熄火,它的语音提示也可以防止在使用过程中误造作。

  新浪家居:林内品质中国行突出重匠心和品质,那么林内的工匠精神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李竞千:林内最大的优势就是专业,现在就整个业界品牌来说,没有一个品牌能像林内一样专做这一块达到97年的。林内的工匠精神最直接的表现是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

  新浪家居:林内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您怎么看待它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李竞千:林内来到中国市场第一站是在上海,因为上海是全国的消费风向标,上海的整个局面打开以后,林内的情况不断在上升,我们每年公司的业绩都呈上涨状态,从来没有过持平或者下跌。最年几年我们对市场营销的投入也加大了,所以我估计最近几年每年20%的市场增长率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也希望林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