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携手家居大咖 两日狂销八千万

icon 2016-06-06 16:27:23
icon 0

摘要:初夏的六月,伴随着气温一同升高的还有家居市场的消费热潮。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传统假期,必将成为各商家冲刺上半年营销业绩的重要时段,更是百姓选购家居产品的大好时机。城外诚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自然首当其冲,延续上半年消费热潮,应...

  惠民典范:家居大咖粽情放价,年中盛宴王者归来

  城外诚3月的开年盛惠——“家居大咖,价惠全城(第一季)”受到京城百姓热捧,创造了单日突破6000万的销售纪录。时隔近3个月,以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为契机,城外诚“家居大咖,价惠全城(第二季)”王者归来,从6月4-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11日,形成一个完整的端午促销季,期间将有百位大咖再次亲临城外诚,开启折扣盛宴,敬献多重豪礼,交20元抵8000,购物赢冰箱彩电,再抢金条iPad,更有2000个免单、10000份惊喜、感恩粽、爱心餐粽情放送。尤其是6月4日的大牌联盟活动中,城外诚北广场阳光展厅人气爆棚,清晨8点半,距离开业还有半个小时,阳光展厅便有顾客早早前来并完成签单。十点之后,专业砍价师到场,与40个一线品牌的老板现场交锋,为消费者砍得了更多的实惠、服务和折扣,并穿插抽取免单卡。超大力度的折扣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抢实惠、抢折扣、抢免单!全程购!够!Go!

城外诚携手家居大咖 两日狂销八千万

城外诚携手家居大咖 两日狂销八千万

  环保先锋:城外诚携入驻品牌发布“6.4环保宣言”

  除了超大力度的折扣,城外诚还以高度负责的姿态,携千余入驻品牌共同发布“6.4环保宣言”。

  “严把原料关,坚决使用环保原料;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环保标准;严把生产关,确保品质节能降耗。”“我们愿做——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先锋、环保榜样,以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生活为已任,为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随着现场四十位一线品牌大咖代表宣誓完毕,全场掌声雷动,城外诚及驻场商户对于健康及环保的关注与负责赢得了到场行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许。

  记者就此对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进行了现场采访,他表示,安全与健康是家居消费的第一标准。因此,不管是卖场,还是商家、工厂,在关注品质的同时,更要将环保放在首位。只有你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消费者才会买你的帐,相信你,选择你。城外诚借此机会再次宣誓将绿色环保家居进行到底,也是鼓励和鞭策已经入驻的品牌和那些即将入驻的品牌,严把原料关、产品关,不断研发环保材料、开发节能产品,严把生产关,从自身做起,节能降耗,共同打造名符其实的环保家居模范城。

  作为有着21年历史的京城知名老牌家居卖场,城外诚无疑是属于“老字号”行列的,但令人惊叹的是,这个“老字号”身上迸发出的“新能量”竟如此强劲!此次城外诚再次发声,携手入驻品牌发布环保宣言,必将为京城乃至中国行业注入一股正能量;携手家居大咖,再次惠动京城,更能为京城百姓家居消费带来福音,必定将京城家居市场带来又一个新的消费热潮。

城外诚携手家居大咖 两日狂销八千万

城外诚携手家居大咖 两日狂销八千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