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深举行

icon 2016-06-06 16:21:3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中禾环保独家承办的“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中国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办。家具制造业由于其高污染性,本次峰会对整个行业有着重要意义。是冲击还是契机?家具业将在逐渐将环保问题提上重要议程的全球经济中扮演怎样...

  2016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中禾环保独家承办的“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中国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办。现代华尔街风云人物,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先生领衔数百位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出席峰会。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中禾环保创始人曹平等人共同参与揭牌仪式。亚洲各国环保政商,国内外环保领域专家学者,知名环保企业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近千人共同参会。

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深举行

  在众人关注下,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暨绿色力量环保产业基金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不仅有世界顶尖级别的投资大师分享其对中国环保产业商机的认知,更有来自亚洲各国的环保产业知名人士在峰会现场深入分享及碰撞。

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深举行

  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现代华尔街风云人物、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特别看好中国环保产业的投资机会。他说,中国目前正在全面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这为环保产业投资带来了机遇。“环境恶化是一个全球性的挑战,无论是大气治理,还是污水处理,以及土壤污染治理,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这令整个环保产业的发展无限前景。”当问及A股的投资价值时,罗杰斯特别看好A股市场。他认为,股价的波动是正常的,目前中国经济继续在稳定增长,这为A股提供了现实的经济基础。“21世纪的经济发展属于中国,就像当初欧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一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正一路向前。”他特别提到,环保题材的优质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自己是否持有哪家A股上市公司的股票。

  此次峰会在撬动国际资本与环保产业的顺利对接下,将响应国家“PPP战略合作”的发展战略,推动环境治理中小企业发展。在全球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下,环保产业必定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家具制造业由于其高污染性,本次峰会对整个行业有着重要意义。是冲击还是契机?家具业将在逐渐将环保问题提上重要议程的全球经济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2016亚洲环保投资峰会在深举行

  曹平 中禾环保创始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中禾环保创始人曹平表示,此次峰会目的在于撬动国际国内资本与中国环保产业实现对接,响应国家“PPP战略合作”的发展战略,推动环境治理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在全球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下,环保产业必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