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6S,绽放线性之美

icon 2016-07-21 14:20:12
icon 0

    地球执着的绕着太阳做了约46亿年的圆弧旋转运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昼与夜的非凡魅力;雷雨后的天空,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以柔美的弧形身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平静的湖面,一只振翅低飞的蜻蜓与湖面来了一个拥吻,湖面羞涩的荡起层层圆晕;奥运赛场上,中国的体操运动员,用灵动的身躯诠释着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世间万物,悉数以完整亦或是简短的弧线展现出动人的美感。

    高迪曾说,艺术必须出自于大自然,因为大自然已为人们创造出最独特美丽的造型。

    他还说,大自然是没有直线存在的,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才属于上帝。

    放眼五湖四海,纵观大江南北,是何等的匠心将大自然中纯粹的曲线美融合入一台集成灶之中,这一座人间天堂,每个人都有权利享受大自然为我们带来的美景与艺术。科太郎的设计师定格海量跃起的瞬间,晶莹的浪花抛去世俗的繁杂,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自由、任性、酣畅淋漓,美的无法言语。

    

科太郎6S,绽放线性之美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流畅的线条将海浪的柔美与刚劲留在了设计稿中,勾勒出了科太郎集成灶6S华丽的机头。恰到好处的云弧曲线颠覆了以往直线的平庸和单板,愉悦了视觉,挑逗了神经。司空见惯的有棱有角,直线与直线之间的往来毫无情趣可言,多了点冷酷,少了点柔情。6S温文尔雅的曲线美使整台集成灶迈上了气质路线,颜值担当!海浪的清澈剔透清新了整个世界,科太郎集成灶6S通透明亮的大视角玻璃融合了海浪的透亮、清爽,将海洋风带进厨房,透过玻璃看天空,看美景,看看繁华世界。弧形的玻璃讲求的是工艺的精湛,技术的严格把关,要直线很简单,要平面很简单,要这一块纯净无暇,拥有曲线美的玻璃并不是说说这么简单。科太郎追求工艺上的突破,技术上的提升,品质上的保证,一直不遗余力的探索着打破常规的产品风格,为客户带去别具一格的厨房体验。

科太郎6S,绽放线性之美

    云弧圆角加上通透的大视角玻璃,简约而不简单,大气而不失典雅,科太郎集成灶6S——厨房中的艺术品,直线与曲线的完美结合让整台集成灶成为厨房之中的点睛之作,从直线到曲线一气呵成,演绎厨房中的美轮美奂。生活应该多元化,单单直线的平淡无奇已经不适合多彩缤纷的世界,曲线的融合彰显了极为丰富的生命力和表现力。科太郎集成灶6S柔美的云弧圆角机头成为了行业内迄今无法超越,无法复制的一个工艺技术难点,艺术值得珍藏,更值得鉴赏,科太郎希望将此工艺带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6S的非凡魅力!

科太郎6S,绽放线性之美

    各位金主,8月8日,科太郎邀您零距离感受科太郎集成灶的无限魅力,共同开启财富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