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情给最爱的您 ——爱心联盟八一慰问嵊山岛官兵

icon 2016-08-01 21:01:01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日,一年一度的建军节,许久不曾听到的鸣笛声,打破了嵊山岛以往的寂静。嵊山岛,位于浙江舟山的一个小岛,却在军事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00多名空军士兵就驻扎在这里,他们负责保卫国家安全,特殊性使命使得他们不得不保持时刻的高度...

  2016年8月1日,一年一度的建军节,许久不曾听到的鸣笛声,打破了嵊山岛以往的寂静。嵊山岛,位于浙江舟山的一个小岛,却在军事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00多名空军士兵就驻扎在这里,他们负责保卫国家安全,特殊性使命使得他们不得不保持时刻的高度紧张,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工作压力。下午士兵们欢聚一堂,岛上响起久未耳闻的美妙歌声,掌声不断。由上海德商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应伟东发起的爱心联盟八一慰军活动在这个小岛上隆重举行。

最深的情给最爱的您 ——爱心联盟八一慰问嵊山岛官兵

  活动当天,由应伟东组织了爱心企业家:上海大金空调总经理任海东,上海圣象地板总经理王雪雁,上海尚品宅配总经理齐向飞,杭州奥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沈利青,上海老板电器总经理张伟,马可波罗瓷砖上海总经理朱佳聚集在这里和岛上官兵共度八一建军节。

最深的情给最爱的您 ——爱心联盟八一慰问嵊山岛官兵

  上海德商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应伟东考虑到士兵们长期在这个孤寂的岛上,提议爱心联盟成员为岛上每位官兵带来特制收音机、洗漱用品以及为岛上的官兵安装奥普浴霸,为嵊山岛上默默守护国家安全的连队士兵送去关怀与温暖。与此同时,上海市人大代表柏万青柏阿姨也来到这里,带领着“常青”艺术团,为战士们带来一场慰问演出。

最深的情给最爱的您 ——爱心联盟八一慰问嵊山岛官兵

  正如应伟东所说,“我之所以会有关注军人的想法,一方面我们爱心联盟这几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当我去岛上看望我的军官老乡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他在军装背后所要承受的身理,心理与工作的三重压力。我想海军驻地在上海,大城市都是这样,那么那些驻地在更加艰苦地方的士兵,他们的生活估计更艰难,于是我发动爱心联盟成员,并邀请柏万青“常青”艺术团一起,有了这次的嵊山之行。

最深的情给最爱的您 ——爱心联盟八一慰问嵊山岛官兵

  慰问活动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的确,当真正走进军人的生活,我们会发现军人的不易,不仅在于工作的不易,也在于生活的不易,他们站在最危险的地方,却受着受不尽的苦,工作带来的压力,饮食习惯的不适应,心理的极度孤寂,但是却得不到等值的回报,甚至在他们退伍后,还要为维持自己的生计而奔波,而因为他们长期脱离社会大环境,很多人都找不到满意的工作。

  八一建军节当天由柏阿姨见证,爱心联盟应伟东理事长及爱心联盟的爱心企业老总现场与部队领导签约,向战士们保证,战士们退伍后,可以到爱心联盟的爱心企业工作,并表示战士们到他们的企业都将得到优先录用,这才是给予军人们最实际的保障,胜过了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