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icon 2016-07-28 12:09:57
icon 0

摘要:7月26日,图森整体木作(以下简称“图森”)水性漆木作展厅亮相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这是图森旗下首家全水性漆产品的展厅,开幕之后将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真自然,才玩美”的健康居家环境。

  7月26日,图森整体木作(以下简称“图森”)水性漆木作展厅亮相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这是图森旗下首家全水性漆产品的展厅,开幕之后将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真自然,才玩美”的健康居家环境。
  下午2点,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新概念发布会正式开始。来自图森总部以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代表、合作伙伴宣伟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图森的客户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图森水性漆产品的惊艳亮相。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图森“傍大款” 携宣伟推水性漆产品


  国际涂料生产商宣伟公司与图森强强联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水性漆产品。
在一段关于宣伟公司的百年历程短片之后,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上台,向到场嘉宾阐述了图森的健康新概念。他认为,图森是打造家居空间的品牌,而对任何家居空间来说,人是最核心的因素。因此,图森的健康新概念,首先是产品健康,所以图森推出了比油性漆更环保的水性漆产品。其次是在色彩、视觉、功能性方面的健康,图森和戴昆老师的合作,一直非常注重原创设计。他表示,在市场趋势和国家政策的引导之下,企业不得不为了长久发展,做出选择。
对于选择宣伟作为水性漆的涂料供应商,王维扬坦言,这是图森又一次“傍大款”。据悉,有着150年历史的宣伟,目前在涂料行业的世界排名前三,它的第一款水性漆产品面世于1959年。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致辞)


  接下来,宣伟公司亚太区副总裁Kevin Bricker上台致辞。他介绍了宣伟公司的发展历程,自1934年以来,宣伟公司就通过经销商渠道,向中国销售油漆。Kevin还透露,此次宣伟公司和图森合作,还特别研发了独有的水性涂料,以满足图森木作产品的需求。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宣伟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兼副总裁Kevin Bricker上台致辞)


  随后,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对图森全水性漆门店的开业表示了最真挚的祝贺。她坦言,水性漆作为绿色产业,市场份额正在逐年上升。她希望在水性漆的推广上,图森和红星美凯龙在今后能有更深远的合作。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致辞)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宣伟公司亚太区副总裁 Kevin Bricker、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女士、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淞先生、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先生以及图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童立英女士上台,共同为图森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开业剪彩。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剪彩仪式)

  紧接着,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总经理 Roger Scott为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授牌,正式宣布图森成为宣伟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授牌仪式)


  图森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概念
  “健康新概念”主题论坛随后上演,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接棒主持,与来自图森总裁王维扬、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海滴、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以及图森的客户代表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松和90后客户代表陈逸尘,共同探讨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健康新概念”主题论坛)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表示,由于水性漆本身的工艺升级,加上水性漆的人工和成本都比油性高,因此水性漆产品的成本也会随之上涨。但图森通过增加产量、改进工艺,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将上涨的成本控制在15%以内,让水性漆产品与现有油性漆产品的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海滴介绍说,水性漆在生产工艺层面,肯定是环保的。用在家庭中,水性漆首先就是没有气味,因为水性漆基本上没有溶剂;第二个是水性漆很自然,对木器有很天然的保护,所以两者的结合也是一种很自然的结合。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认为,随着消费者的审美水平越来越高,环保的意识也越来越高。他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首先产品要符合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过去消费者可能是只看重材质,现在不但材质要好,材质所用的涂料也要好。目前水性漆更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它确实环保、健康,对身体没有伤害。
  作为图森的客户,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淞坦言,因为自己家里的装修刚刚结束,即使是个专业的家装从业者,也觉得选择十分纠结,普通消费者就更难有能力和时间去准确甄别。他建议,消费者要选择大品牌,红星美凯龙和图森,都是值得信任的。
身为90后,客户代表陈逸尘表示,当你进入到自己的新家,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身心愉悦,那就说明你选对了家居产品。他坦言,对于图森,就是因为它好,所以就选择了。

图森全水性漆木作亮相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图森的首个全水性漆木制品展厅,由戴昆老师亲自操刀,担任品牌顾问。在新开业的门店中,图森展示了家居环境中,门厅、圆厅、餐厅、客厅、卧房等各个区域,全方位显现出了图森整体木作节能环保的新型材料和木作领域新技术的创新,同时也提倡了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产业发展。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展厅图片)


  图森整体木作上海红星美凯龙展厅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南馆B1层G8163~G8165



图森推水性漆木作 共享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