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仙桃,森歌集成灶让利顾客

icon 2016-08-15 10:32:54
icon 0

    品牌认可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它需要企业无数的员工一起兢兢业业、努力奋斗,更需要品牌放下身段,站到老百姓的队伍中去,和老百姓打成一片。森歌集成灶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森歌集成灶贯彻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付出比得到更重要。不断地让利并不会让森歌难以为继,这只会让森歌集成灶被越来越广泛的接受,毕竟真正的好是“老百姓说我们好”。

惠及仙桃,森歌集成灶让利顾客

    北依汉水,南靠长江,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仙桃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般端坐在江汉平原。森歌在开拓市场、送达实惠的道路上从未放弃过任何一个城市,更何况有着强大消费能力的仙桃。森歌的工厂巡回展终于来到了湖北仙桃,犹如给这座被夏日蒸烤的城市带来了难得的甘霖。巡回展的大车绕遍城市的大街小巷,活动赠品被高高安置在巡回车的顶上,吸引了无市民的好奇心,车子最后停在了市中心广场上,这里是市区人流量最大的场所,很快巡回展大车被人群包围得严严实实。无论是慕名而来的,还是踱步散心的,不仅有看热闹的,还有好奇的,他们都同样地最后被活动展示的高端森歌集成灶以及工作人员的绘声绘色的讲解所打动。

惠及仙桃,森歌集成灶让利顾客

    现场森歌的工作人员甚至现场演示了森歌集成灶的强大功效及体验,蓝色的火苗愉快地舔着锅底,油烟划过优美的弧线全部进入了吸油烟机里面。群众纷纷对此赞赏不已,大有相见恨晚之意,现场即成交了大批的订单。

惠及仙桃,森歌集成灶让利顾客

    森歌对自己的先进工艺和技术有着强大的信心,我们也认为我们有责任改善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所以森歌从不止步。森歌期待大家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