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怎么样买买买最省钱?当然是……

icon 2016-08-15 10:42:51
icon 0

    你说,两千块的澳洲小牛皮鞋子和八十块皮鞋你买哪个?

    你说,八千块的沙发和某宝上一千块上下全国包邮的沙发你买哪个?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买买买最省钱?当然是……

    “既然是省钱那当然是便宜的那个喽,这么显而易见的答案还用问?”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买买买最省钱?当然是……

    当然我没有这么笨……也就一般笨(划掉)超级聪明。所以我们来算一笔账,交给你如何买买买才最省钱!

    朋友败一双进口小牛皮鞋,因为做工和原材料的原因使用期限相当长长长~比如曾经有人买过一双进口的皮鞋,人民币1400元左右,前前后后穿了大概有十二年(侧面反映经典款的不过时~)。而有一次急用买了一双八十八元的皮鞋,两个星期鞋跟就掉了。

    更不用说劣质鞋的穿着舒适度真是不敢恭维。

    仔细算一算,12年大概是4380天,2周是14天,高档皮鞋的日均价格是1400÷4380=0.32元,而应急皮鞋的日均价格是88÷14=6.3元,反而便宜货的使用价值高出进口皮鞋接近二十倍!

    同样的大宗用品,乍一看之下某些商品价格远高于一些其他商品,实际并不是这样,低价商品的质量不过关的同时还会有很多隐患,如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等等。

    【理直气壮做广告时间】

    所以一台集成灶,按照最坏的打算都能用十年,日均价格是两元钱左右,还能换家人健康和美味起码十年,何乐而不为呢?

    英国查尔斯王子的皮鞋也是世界顶级品牌的作品,一穿就是四十一年,还是闪亮如新(和他妈妈一样超长待机)。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买买买最省钱?当然是……

    小灶也希望能陪你度过漫长时间,只留下家的烙印,除此之外,丝毫未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