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龙硅藻泥魏保义:跨界竞争加剧 三大优势重拳出击

icon 2016-08-22 11:01:41
icon 0

摘要:“亮龙泥 放心住”。集艺术壁材、功能壁材、生态壁材三位一体的硅藻泥是高端壁材产品,也是壁材中的奢饰品。而亮龙硅藻泥以“放心住”为科技创新的动力和目标,在硅藻泥行业名列前茅。在2016年8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

  “亮龙泥 放心住”。集艺术壁材、功能壁材、生态壁材三位一体的硅藻泥是高端壁材产品,也是壁材中的奢饰品。而亮龙硅藻泥以“放心住”为科技创新的动力和目标,在硅藻泥行业名列前茅。

  在2016年8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详细解读亮龙硅藻泥的“市场魅力”。  

亮龙硅藻泥魏保义:跨界竞争加剧 三大优势重拳出击

  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

 新浪家居:这次亮龙参加上海墙纸布艺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魏保义:这次我们带来一个外墙产品的外墙漆,把硅藻泥的产品做了个延伸。因为在中国的外墙材料里,装饰性、污染性都不太理想,所以我们把硅藻泥用外墙涂到里头。这样做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它的寿命可达到20年、30年。特别是在南方地区,下雨多容易发霉,在北方地区容易犯脏,但是我们用了硅藻泥以后,这两个问题基本上就全部解决掉了。

  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墙壁在20年以后还亮丽,不会脏,城市就越来越亮丽,当然,对于我们的开发企业来说,可以省了维修成本。

  新浪家居:从2016年上半年的情况看,您看到的硅藻泥行业的现状是怎样的呢?您预测下半年或者明年或有一个怎样的走向?

  魏保义:2016年的情况来看,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强调健康,而硅藻泥健康、环保还有健康的性能和除甲醛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技术越来越成熟,所以消费者会更喜欢它。

  新浪家居:现在硅藻泥行业慢慢兴起,出现了众多硅藻泥品牌,那么,我们亮龙硅藻泥的优势在哪呢?

  魏保义:现在在硅藻泥行业有非常多的企业参与进来,这样的话市场会越做越大。但是,从我们企业发展角度来看,我觉得能做好三点,就有可能做到这个行业里的中坚力量。首先,我觉得亮龙这么多年,技术创业和技术投入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第二,我们的品牌这块,我们以城市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第三,我们把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质量创新结合起来,和终端消费相互沟通。所以说我们通过这三个方面,在行业里头,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实力和信心的。

  新浪家居:现在是个性化时代,消费者对于墙面装饰的需求也发生了不同的变化,您认为应该如何更好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呢?

 魏保义:我们也关注到了一个80后、90后的消费需求,现在也是个性化的时代,我们硅藻泥这块,也有推出一款产品,可以做到不管你从事中式的,欧式的,还是简约的,还是回归自然的风格都可以满足,这也是硅藻泥特有的功能和表现形式。

  新浪家居:在渠道这一方面,亮龙硅藻泥对经销商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魏保义:其实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主要有三点:第一,加盟商和经销商要有志于做环保事业、环保产品的经营理念;第二,对建材装饰要有多年经验;第三,敬业,因为过去有很多加盟商和经销商他们只为赚钱而赚钱,不把它当成事业,所以他容易有些短期行为,所以我们更倾向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加盟商。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