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集成灶:情动西安

icon 2016-08-17 14:55:48
icon 0

    追逐,是一种状态,前进,永不停歇,科太郎集成灶一直在不断向前奔跑,圆满告捷北上广三场国际性展会之后再度出击,情动西安!

    西安,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一个蕴含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一个说出地名就能吟诗的城市。8月19日,科太郎将携旗下各系列产品现身这个让众人魂牵梦绕的历史名城,进军第3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科太郎集成灶:情动西安

    产品为王,以品质服人,这一直是科太郎所追寻的。从第一台集成灶到现在,科太郎不断的探索精进,推陈出新,研发出一台台科技感十足,颜值担当,被消费者所推崇的高品质产品。科太郎集成灶99.96%的油烟吸净率为千万家庭解决了油烟的困扰,成为厨房的吸烟神器!

科太郎集成灶:情动西安

    团队协作,营销取胜。科太郎营销团队素来被业界称道,他们以专业的素养,独到的营销,惊人的爆发力不断帮助加盟商突破销售业绩,创造出一个个销售神话。从售前到售后,周到的服务理念,360°保姆式的服务流程,赢得了消费者与加盟商的赞许。

科太郎集成灶:情动西安

    选商育商,一城一店。科太郎集成灶坚持一个城市只招一个商,注重对加盟商的培养,总部高层领导不定期深入终端门店,一对一为加盟商提出战略性建议,帮助加盟商迅速打开市场,提升销量。

8月19日——8月21日

科太郎集成灶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T5展位

欢迎各商界精英前来交流洽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