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品类如何进军市场,弥补行业空白?

icon 2016-09-12 23:21:07
icon 0

摘要:作为精致生活方式的倡导者,OC开合以十多年珠宝名表私藏经验开拓更多细致服务,正在开发的D3资产管理平台即将十月上线,提供珠宝名表等高端用品的保管、养护、维修、租赁、二手交易和抵押等服务,APP将为开合客户免费提供下载并提供更多估价、鉴定等增...

  家居行业发展至今已是白热化竞争阶段,纵观过去,家居产业发展模式从混乱无序走向规范秩序。至今,行业又将经历一场新的变革。

  为何?用户在变,购买主力的平均年龄如今是28.5岁,也就是说购买产品的可能是81年的富二代,也可能是94年的小姑娘;需求也在变,如果说老一代中产阶级是为购买而购买,那如今的购买群体则追求更精细、更高利用率、更完美的新产品;市场在变!细分,每一个行业都在更细分,而在如此大的变化下,哪一家速度最快,实力最强,服务最细,哪一家就脱颖而出了!能突破常规创出一片新天地,哪一家就能领跑行业走在最前。

  看OC开合如何进军家居行业

  OC开合(全称:广东开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889),是一家典型的东莞制造企业,低调服务于De Beers、Cartier、Omega、BlancPain、Richard Mille等等全球一线珠宝名表大品牌十多年,为其提供专业的珠宝名表收藏保管服务。2011年起,创立了“开合”品牌,以倡导精致生活方式为核心,为高品质生活家庭和行业各界提供私藏与精细收纳定制服务。如此高逼格的品牌产品将以什么样的形式进入家居行业呢?

  更精细的收纳=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传统标准化的家具尺寸和款式风格,已经难以满足有高品质生活要求和独特个性偏好的用户。更多的是追求空间利用和个性化需求。OC开合正是看到了用户的诉求,并以工匠精神完美诠释被大众忽略的空间布局,为高品质生活家庭提供精致的居家收纳服务。例如,开合可根据用户家现有的柜体、抽屉尺寸及款式,以及用户具体需存放的物品数量,量身定制适合的嵌格模块存放珠宝、名表等贵重物品,既深度考虑奢侈名品的保养存放和环保材质要求,又能够和既有柜体相匹配,充分调动空间利用率。

家居新品类如何进军市场,弥补行业空白?

  与家具风格一样的保险柜,给您100%的安全感

  目前的家居用品大多是标准化的成品,比如居家必备的保险柜。过去的保险柜局限于单一的传统造型,而让消费者在美观和安全性上难以取舍。而开合为了解决居家贵重物品私藏的痛点,创造出鱼与熊掌可兼得的新品类。OC开合的箱、柜类产品均可根据用户家居风格定制统一的外观,同时,保险柜还拥有多种超高安全系数的智能开锁装备。拥有豪华大方的家具外形和智能隐藏私密功能,根据居家环境的装修风格特点、贵重资产属性要求、安全系数等级规范独家定制,成为行业首创,给您100%的安全感。

家居新品类如何进军市场,弥补行业空白?

  D3管家平台十月份内上线

  作为精致生活方式的倡导者,OC开合以十多年珠宝名表私藏经验开拓更多细致服务,正在开发的D3资产管理平台即将十月上线,提供珠宝名表等高端用品的保管、养护、维修、租赁、二手交易和抵押等服务,APP将为开合客户免费提供下载并提供更多估价、鉴定等增值服务,敬请期待。

  OC开合将携旗下智能私藏收纳产品于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精致亮相,家具经销商及家装设计师可前往交流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