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越战越勇》石家庄站火力全开

icon 2016-11-28 17:38:04
icon 0

摘要:11月26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的CCTV3《越战越勇》石家庄区域决赛在北国电器新百店迎来巅峰对决。

  音乐,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11月26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的CCTV3《越战越勇》石家庄区域决赛在北国电器新百店迎来巅峰对决。在这个舞台,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3位实力唱将与容声一起唱响自我,用歌声和舞台魅力征服观众与评委,让音乐与灵魂来次激烈的碰撞。据悉,其中表现出众的选手将登上央视舞台,挑战金话筒,为梦唱响。

容声《越战越勇》石家庄站火力全开

石家庄区域决赛现场

  26日的石家庄气温骤降,但依然没有阻挡选手和观众的热情,决赛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热闹,评委老师潘秋彤、钱锟也不畏严寒,远道而来为选手加油助阵,央视名嘴杨帆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幽默诙谐、妙语连珠的主持惹得观众尖叫连连,欢呼声不断。

容声《越战越勇》石家庄站火力全开

央视主持人杨帆

  参赛选手们也拿出了自己深厚的演唱实力,演绎属于他们自己心底的声音。他们都不是专业歌手,有靠卖唱赚钱的离职姑娘,有想走进演艺道路的吉他高手,还有想挑战自我的职场员工…… 这些选手们虽然身份都各不相同,但是相同的是他们都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内心的梦想来到这个舞台,想把最真实的声音唱给所有人。

  音乐是灵魂的完美呈现,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王雨洁、王雨纯双胞胎姐妹以出色的唱功,完美的演绎了《祖国,我的最爱》这首歌曲。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愿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瞬间戳中泪点,完全在表达久藏心中隐隐作痛的心声,刘晓艺对《终于等到你》的演绎如娓娓道来,毫无距离感,既像倾诉又像倾听,感人肺腑,引发大众共鸣。

容声《越战越勇》石家庄站火力全开

王雨洁、王雨纯《祖国,我的最爱》

容声《越战越勇》石家庄站火力全开

刘晓艺《终于等到你》

  2016年,容声三度冠名CCTV3《越战越勇》,节目自开播以来,为众多追逐音乐梦想的人搭建了一个圆梦的舞台,其影响力更是覆盖全国各个区域、各个年龄段,栏目所传递出的正能量鼓舞了很多人。通往梦想的路上,不乏冷眼和嘲笑,但只要永不停歇,总有一天会取得成功,容声在坚守产品质量初心的同时,也将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圆梦。

  音乐是人类不可或缺的氧气。容声独家冠名的央视《越战越勇》还将在全国各城市陆续开展海选活动,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可以踊跃报名,将最真实的自我和心底的歌声带给观众,激发更多人传递正能量,为梦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