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泥地板雍军:地板行业需重新整合销售渠道

icon 2016-11-25 17:08:18
icon 0

摘要:燕泥地热地板的技术和产品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为更详细了解燕泥地热地板的发展轨迹和最新战略部署,新浪家居采访了苏州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从1998年推出第一款燕泥地热产品到今天,燕泥地热地板已经有5个系列上百款产品,且每款产品都有不同的定位和特色,特别在地热地板领域,成绩斐然。

  燕泥地热地板的技术和产品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为更详细了解燕泥地热地板的发展轨迹和最新战略部署,新浪家居采访了苏州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燕泥地板雍军:地板行业需重新整合销售渠道

  苏州燕泥地热地板总经理雍军

  新浪家居:目前在地热地板领域,燕泥地热地板已有哪些突出的成绩呢?

  雍军:我们一直在做微碳化技术,把微碳化技术应用到纯实木地热地板里。这个微碳化的技术是通过170°到470°高温处理,让产品在更热的环境下,接受火、高温、无氧环境的考验。所以这就等于我们通过这项技术,把稍微不适用于地热,或者质量并不那么好的木材,从中间筛选出去。通过这一项技术,可以让纯实木地热地板更加稳定、更加耐用。

 新浪家居:燕泥地热地板的这项技术是区别于市场上其它技术的吗?

 雍军:它区别于常规的二次回窑,二次平衡水分的地热地板,这也是我们的创新之一,也是有国家专利技术的。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地板企业都做大的品类拓展,燕泥地热地板是否也有往其他品类扩充的打算?

  雍军:地热地板已经到了木地板品类上的一个很小的类目了,如果是扩充的话,只能是横向,纵向的话我们应用了微碳化技术,已经基本上能够达到产品目前市场上最稳定的一种处理方式。横向的话可能会应用到多层或者是其他的家装家居上。

  新浪家居:对于行业内的热门话题“创新和重塑”,您的见解是什么呢?

  雍军:创新与重塑的问题,我可能更多的关注的是低头拉车,要好好的把企业做好,适应国家政策,适应互联网,适应全球化,当然,前提是首先把经销商照顾好。

  2017年我们将参加上海地面材料展,增加品牌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同时让我们的经销商也感受到更多信心,明年包括互联网渠道,电视广告、媒体广告,都会投入一定的比例。

  新浪家居:您奋战在市场的第一线,对于木地板行业越来越难做这一现象,您的观点是?

  雍军:木地板行业,我觉得难做是大家的,好做是少数人的,如何把难做变成好做?实际上我相信可以通过每年地板的销售数据看到,实际上销售数据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总销量都是增长的,但是为什么我们企业总是感觉地板难做了呢?

  因为消费者的消费渠道不一样了,消费渠道分散了,如果我们能把所有的销售渠道重新整合到一起,把它打成通路,到最后实际上可能增长的要更快一些。谁能够优先把最新的销售系统引进到传统行业,谁就能够在这个所谓的瓶颈期、困难期,突围成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