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自动制冰技术经鉴定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icon 2016-12-07 16:52:55
icon 0

摘要:由海信冰箱公司自主研发的“冰箱门上自动制冰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的门上自动制冰装置系统、注水系统设计,微电脑控制等关键技术实现全自动制冰功能,使得参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12月1日,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在顺德组织召开了由海信冰箱公司自主研发的“冰箱门上自动制冰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海信申报的自动制冰技术凭借门上自动制冰装置系统、注水系统设计,微电脑控制等关键技术实现全自动制冰功能,并解决多项技术难题,参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海信冰箱自动制冰技术经鉴定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介绍,海信冰箱门上自动制冰系统着眼于用户体验需求,将制冰、碎冰、取水系统集成在冰箱门上,大大增加了箱体冷冻室的使用空间,提高了用户体验水平。

  海信冰箱的技术研发一直以切合用户需求为方向,该项目通过门上自动制冰装置系统和注水系统设计,对冰刀、出冰通道系统、出冰机构进行了创新优化,采用微电脑控制注水、结冰、解冻、翻冰等关键技术,实现全自动制冰功能,并解决了水流飞溅、溢出、卡冰、冰块粘连、不出冰等技术难题。除此之外,冰箱门上还有独立的取冰口以及智能操作模块,用户根据需求可一键自主选择大冰块、碎冰块、冷饮水等模式。

海信冰箱自动制冰技术经鉴定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件、受理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1件,登记软件著作权2件。核心技术在制冰及注水装置、碎冰/出冰装置系统、全过程智能控制方面具有明显的创新性。

  海信冰箱研发人员介绍,这些专利技术已运用在海信冰箱全新对开门产品BCD-535WY上。作为海信第一款带过滤直饮水、自动制冰、碎冰功能的产品。海信535WY的高端制冰功能和时尚设计赢得了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认可。该产品上市短短8个月,就接到来自欧洲、南非等国际市场的订单2万余台。

海信冰箱自动制冰技术经鉴定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海信冰箱良好的国际市场表现依托于不断积累的技术优势,以用户为导向、创新为支撑的市场战略使得海信冰箱在国际市场上占有率逐步攀升。根据国际权威机构最新数据,今年7月份海信冰箱在南非的销售额占有率上交出了“第一”的成绩单!在澳洲冰箱市场也继续稳居品牌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国际化冰箱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