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

icon 2016-12-14 18:07:20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装修新家的朋友在选择木门时都会有这样的幻想:价格低,质量好,外型时尚,立即安装。作为一名木门行业的从业者,我只想说:“您了解木门的制作工艺和周期吗

 相信很多装修新家的朋友在选择木门时都会有这样的幻想:价格低,质量好,外型时尚,立即安装。作为一名木门行业的从业者,我只想说:“您了解木门的制作工艺和周期吗”,“您知道优质木门是如何选材的吗”,“您清楚木门的价格差异在哪儿吗?”如果不,我也只能对您说: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虽然我知道便宜的产品比较好卖,但是我更知道,相比价格,你更在意的是产品的质量和是否环保。作为山东省最大的木门生产商,鑫迪拥有14年的发展历程,行业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精细分工的流水线保证了送到您手里的木门,质量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我不能保证鑫迪的木门价格是最低的,但我保证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您一定迫不及待将家装饰成最理想的样子,但是木门师傅比您更着急,精工细作的产品总需要些时间去打造。鑫迪木门的产品从选材到包装总共需要32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需层层把关,延长制造周期只是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木门。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您一定希望自己的家是时尚漂亮的,但是真正优质的木门更应该是实用和环保的。鑫迪木门在兼顾门款造型时尚大气的同时,从面板到门芯都力求使用最优质、天然的材质,保证了木门的环保性和隔音效果。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


  对不起,您的要求鑫迪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您虽然希望花更少的钱,但是您一定也渴望用高端大气的品牌为您的家增色添彩。鑫迪木门先后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还是2014年俄罗斯冬季奥运会木门供应商,绝对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所以,请你理解我,不是我不想做你的生意,而是我想和你长期的合作。等你吃亏吃多了,你就会明白我今天的选择。这就是鑫迪,一个不会专门卖便宜货讨好你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