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icon 2016-12-14 17:55:43
icon 0

摘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这不单是一个愿望,更是一种承诺。受尽速食爱情刺痛的你们,是否都梦想着有一天能遇上命中注定的他/她,共建一个小小的温馨的家,每天躺在同一张床上,共进每一顿早餐?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这不单是一个愿望,更是一种承诺。受尽速食爱情刺痛的你们,是否都梦想着有一天能遇上命中注定的他/她,共建一个小小的温馨的家,每天躺在同一张床上,共进每一顿早餐?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不需要太大,一个小小的,可以在偌大的城市中,容纳下小小的我们,和我们更小的爱的结晶即可。客厅摆上你喜爱的素净的沙发,摆上我喜爱的色彩跃动的装饰品,你说这是动与静的结合,就像你和我一样。最好配上暖色调的米黄地砖,暖暖的,就像置身原始的自然风光中,朴实中不失典雅。

  自然之美TPGM80005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安放青春躁动不安的心。我想要一个小小的书房,就算被你笑话长不大,我也要把它装扮成文艺小新清的风格。以灰色为主色调,抛弃大红大绿的色调,让心灵可以得到充分休息。地上铺上你喜欢的山川般粗犷线条的地砖,将大自然的奥妙与家居融为一体,不论是依偎着你读书聊天,抑或与朋友谈天说地,躲在里面一天,都不想出来。

  自然之美TPGM80004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周末可以约上彼此的爸妈,一起吃饭聊天,享受一大家子欢聚一堂的快乐。挑选黑色的桌子,搭配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一定会让大家吃得赞口不绝。椅子挑选自带垫子的款式,大大的软软的,坐着舒服。地砖选用“皇帝玉”,黄黄的色调,让人身心全然舒展,放松,而且是乾隆皇帝特意命名的“皇帝玉”,让辛劳一辈子的咱爸咱妈也过上帝皇般享受的生活。

  原石TPAC80-1112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拥有一个专属的二人小空间。大大的软软的床,不用再蜷缩着身子,可以在上面尽情打滚玩闹。旁边放上简易的桌子,你在工作我在打闹,而你嘴角依旧是宠溺的笑。地上采用玉质柔润的白玉,你说这是和田玉中的极品,既白又润,能够缓解疲劳,纵然是经常逛淘宝而变成国宝的我,在这么温馨的空间里,也能睡得像只小猪一样,从此不用担心睡觉不足了。

  原石TPAC80-1113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一个能容纳下五代同堂大家庭的家。你说你喜欢一大家子的热闹,我说我也放不下相依为命的二老孤独在老家。我要为他们装扮独一无二的新居,衣柜+书柜的结合,爸爸的军大衣,妈妈的暖棉袄,还有他们喜欢的充满年代感的书籍,统统可以放下。我还要给他们装上大大的电视,让他们不再顾忌打扰到家人,在房间里也能听听戏剧,看看喜爱的新闻。

  原石TPAC80-1111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这是最浪漫的情话。前世结下的缘分,已来的,请坚守,未来的,也终将在未来遇见。到那时候,给他/她一个家,厮守一辈子。幸福由你带给他/她,其他的,交给宏陶陶瓷。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宏陶陶瓷,精工品质,精彩生活,装点美好家居生活,让你幸福一辈子。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宏陶“决战•双12”活动在全国宏陶陶瓷旗舰店火热进行中,给他/她一个温馨的家,急不容缓。详情请到全国宏陶陶瓷旗舰店咨询。

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