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icon 2016-12-30 14:14:45
icon 0

摘要:2016全球川商年会在成都举行,全球专家学者、知名川商、30余家海内外异地省级四川商会等在内的上千位川商相聚成都,大会中,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荣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12月27日,2016全球川商年会在成都举行。专家学者、知名川商、30余家海内外异地省级四川商会等在内的上千位川商,围绕“变革•突破——2017年宏观战略与预测”主题,对“一带一路”川商机遇、川商返乡发展等多个话题分享真知灼见,把脉2017年川商机遇。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大会现场

  活动中,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现场“把脉”未来,发表《“一带一路”机遇与2017宏观经济预测》的主题演讲,探寻2017年全球经济走势。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发表主题演讲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出席会议,并参与了“2016川商返乡发展与天府机遇论坛”、“ ‘一带一路’与川商走出去圆桌论坛”、“开元杯•2016(第五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等活动。

  在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凭借其卓越的行业领导地位,荣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正如主办方给的颁奖词:他是木制品行业领军者,造就木门行业的传奇。他崇尚上善若水的哲学。永葆创业激情,永怀进取之心,是他不变的本色。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获奖企业家展示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领奖(左四)

  同时获奖的还有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小春、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总裁刘邦成等优秀的川商代表人物。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在获奖感言中强调,在千川木门30岁生日之际,获此殊荣,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每一个“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全体千川人的荣誉。下一个30年,千川依然不忘初心,专注于千家万户住宅的绿色环保需求,引领中国木制品行业的发展,推进中国木文化的繁荣,为亿万用户的品质生活而努力前行。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发表领奖感言(右二)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获“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