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 |范碧江:趋势驱动新模式

icon 2017-04-05 09:47:03
icon 0

摘要:回顾2016年,博莱堡精准的把握了市场脉搏,更新换代了一系列新产品,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洗碗机等产品投放市场,销量实现逆袭式118%增长,持续增长能力远高于行业均值。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BRABURG德国博莱堡总经理范碧江

1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您对于2016年贵司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贵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范碧江】:博莱堡厨卫作为专业的厨房电器品牌,一直致力于厨电与橱柜的完美搭配,为消费者提供全套艺术厨房电器的解决方案。

1

  回顾2016年,我们精准的把握了市场脉搏,更新换代了一系列新产品,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洗碗机等产品投放市场,销量实现逆袭式118%增长,持续增长能力远高于行业均值。

  2017年,我们也面临着非常多的机会与挑战,能否顺应市场趋势发展,新商模的调整,将是我们的关键。但是,有挑战就存在机会,我们充满了信心,机遇总会大于挑战,博莱堡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与销售模式的调整,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家居】:在新产品发布、新策略提出、新方向调整方面,新的一年中,贵司将有哪些规划和布局呢?

  【范碧江】:我们也一直在思考与反思: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是否满足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我们的销售模式是否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2017年,博莱堡在趋势驱动新模式的思想指导下,我们会着重从产品策略与销售策略两大方面考虑。

  博莱堡产品策略上的调整由原来的大众化会向个性化的新产品策略转变,当然我们所讲的“个性化”是指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不同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比如我们会在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产品的基础上,开发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智能化产品,同时又不放弃适合中老年人群易操作,耐用的高性价比产品,还会兼顾个性化消费群体的定制化产品。

  2016年,博莱堡公司联手宁波安佳公司(宁波安佳厨房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嵌入式厨房电器研发制造为主的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了诸多国际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的战略供应商。产品也由高端的嵌入式消毒柜拓展到了蒸汽炉、电烤箱、洗碗机等系列高端产品。)曾推出手工纯铜系列套装厨房电器。

1

  2017年博莱堡公司依旧联手安佳公司,将在洗碗机方面发力,将于2017年5月发布新品洗碗机。博莱堡新品洗碗机—智能洗涤模式,告别手洗更洁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采用智能化洗涤模式,比手洗更省水、比手洗洗更干净;独特的台上翻盖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用时不必弯腰叠背;喷淋式70°高温洗,轻松分解油污且实现除菌99.99%。

1

  博莱堡销售策略上的调整会在现有的网络渠道的基础上向新零售模式转变,线上、线下一起发力,改变营销模式,不找省地级代理,只做单店代理,把专卖店定为工厂店,通过移动互联网和自媒体的传播来打造顾客流入系统,省掉中间环节的层层费用,让用户得到真真的实惠,这样才真正切合分享经济的趋势。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有的看中服务,有的注重品牌,有的重点在科技,有的重心在渠道,在2017年,贵司给自己的企业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范碧江】:博莱堡公司2017年如果从战略的角度来讲,我们公司的企业关键词就是“趋势驱动新模式”。在2017年,产品个性化、信息互联网化、新零售模式化、产品智能化、环保等方面都将会对中国的消费市场带来重大的冲击。博莱堡公司将进一步细化消费群体,提供个性化产品服务,以分享经济新模式,取消中间商环节,通过现代终端设备让消费者参与品牌直接分享和互动,让消费者得到更直接的利益。

  【新浪家居】:作为业界资深业者,您能谈下对2017整体市场的预估吗,包括市场趋势、经济形势、服务导向等。

  【范碧江】:2017年整体市场应该说是机会大于挑战。2016年年底家电行业便开始受到原料涨价潮的强烈冲击,同时伴随着2017年政府对房地产调控政策力度的加大,以及家电行业标准的优化升级,都在考验着每一家家电企业,既是挑战也是机会,能否适应趋势发展,让趋势驱动新模式调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产品,让消费者得到更切实际的利益,将是未来家电行业的导向。

  【新浪家居】:2017之初,您能否用一句话展望2017,表示您对2017的憧憬与信心?

  【范碧江】:2017年,博莱堡公司将在“趋势驱动新模式”的战略思想指导下,我们“会”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