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芙莱·塗錦秋季新品发布 携手全国代理商共“布”未来

icon 2017-09-27 19:29:45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6日,泰安绿芙莱建材有限公司在泰安虹桥宾馆隆重举行“绿芙莱·塗錦”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7年9月26日,泰安绿芙莱建材有限公司在泰安虹桥宾馆隆重举行“绿芙莱·塗錦”秋季新品发布会。泰安绿芙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及各层领导、全国各代理商和意向代理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家居等媒体界代表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绿芙莱的新品发布,为高端内墙装修材料领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

  在当今的市场形势下,各式各样墙面装修材料数不胜数。然而,纵观所有墙面材料:艺术涂料美观,但解决不了施工技术复杂的问题;硅藻泥能呼吸,但解决不了耐擦洗、抗撞击的问题;壁纸好看,但解决不了卷边发霉的问题;涂料简单轻便,但解决不了装饰性的问题,以上所有产品统统解决不了墙面开裂的问题。

泰安绿芙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泰安绿芙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

  针对这一问题,据总经理徐建军介绍,绿芙莱因原材料采用石英纤维,因而具有优越的环保、无毒、抗裂、阻燃、透气、保温、吸音等众多优异的功能;并且抗撞击、防虫咬,使用寿命可长达30年;也可反复涂刷,实现5-6次改变外观颜色且耐擦洗,水洗5000次而容颜依旧;伸缩比低可以与玻璃相媲美,因而永不卷边……这就使得各种墙面问题一“布”解决!本次发布的新品升级了制造工艺,彻底解决了市面上墙基布产品使人皮肤刺痒的问题。

1

1

  会上,中国人民保险PICC全面承保绿芙莱产品责任保险并进行授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对绿芙莱墙基布系列产品在2017-2018年度质量品牌先锋活动中获得“质量先锋展示产品”称号进行授牌,进行样板照片及全景720°的效果展示,并当场公布奖励政策,同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进行授牌。

1

1

  纵观墙材市场,绿芙莱是首家专注于研发,为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的公司。绿芙莱在国内首家运用超细石英纤维纺织工艺,拥有成熟的编织工艺、提花工艺、发泡工艺、植绒工艺、砂岩工艺、雕花工艺以及集成工艺,掌握墙基布核心技术,专注于开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环保防火的石英壁布。历经欧风系列、海吉系列、洛克威尔系列、布梵系列、塗錦系列、雕刻时光系列,以及爱艺、美意、雅风系列这七大系列产品,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验,在拉伸断裂强力、甲醛、可燃物含量、燃烧性能等数个检验项目中全部合格。

1

  绿芙莱携手全国代理商共“布”未来,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内墙装修领域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