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19岁特惠ing|史上最给力生日趴 你怎可错过!

icon 2017-09-27 19:26:29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创立于1999年,发展到现在已经走过十九个年头,从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公司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企业。尤其在老房装修领域,今朝凭借多年从业经验,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专家。

    今朝装饰创立于1999年,发展到现在已经走过十九个年头,从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公司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企业。尤其在老房装修领域,今朝凭借多年从业经验,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专家。

  深耕老房装修领域 引领老房装修标准化

  2008年对于今朝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今朝装饰率先开辟老房装修这个新领域,继而组建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在电气工程、水暖通风、房屋结构、环保施工等领域深耕细作。最初不被看好的老房装修,为今朝赢得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2011年、2016年今朝先后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Ⅰ和Ⅱ,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和装修工程的标准化起到积极的影响和推动,同时也奠定了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行业的权威专家地位。

  2015年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组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升级为中国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

  2017年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落成,深耕老房装修领域十年,今朝不忘初心,引领中国老房装修进入标准规范化时代。

  让主流更主流,家装进入新5G

  今朝装饰成立以来距今已有19年的装修历史。今朝装饰有建立百年企业的信心和传承匠心精神的责任,在今朝19年之际正式提出家装5G方案,再次引领家装新风向,定位新标杆。服务新升级,打造软实力,真正做百姓心里最靠谱的家装公司。

  5G解读:

  GREEN        绿色科技,将最新的环保家居理念融入到设计;

  GATHER       全系服务产品线;从局装,半包,套餐到整装;

  GREAT        预警式标杆工程;最精致的施工工艺和家居文化

  GAIN         优化升级的服务增值体系;

  GAME         装修不再愁眉不展、每次装修给您带来超娱乐的体验

  感恩19年  史上最给力生日趴等你来

  1、 签到送好礼 金蛋砸惊喜

  9月23-24日,今朝刘家窑总部签到就送福临门食用油一桶。限时23、24日总裁签约,签约客户可领取365服务卡一张,还可凭订单现场砸金蛋,双人旅游大奖等你来拿!

  2、 签单送家电 免单抢不停

  9月23-24日,签单送家电。新房整装和老房整装的客户签单后可根据房屋建筑面积获得洗衣机、冰箱、电视、空调等家电组合。

  9月22日前交10000元以上英迈整装装修定金,即可凭活动期间英迈整装交款收据参加砸金蛋抢免单的活动,交的越多免得越多,最高可获得100%免单大奖。

  3、 装修有优惠

  活动期间,定装修业主可领取精品被子一床;业主交500元定金享直减500元工程款的优惠;定装修享管理费7折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业主预存集成款,可享受相应金额的增值优惠,最高增值6000元。

  多重好礼、惊爆优惠,就在9月23-24日今朝装饰19周年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