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朗门窗工厂大革新 化挑战为机遇开拓门窗市场新蓝海

icon 2017-12-10 00:56: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居行业跟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态势而产生变化。相关报告称,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在逐年增加,这对于门窗行业无疑是一个发展的好时机。

  近年来,家居行业跟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态势而产生变化。相关报告称,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在逐年增加,这对于门窗行业无疑是一个发展的好时机。新浪家居为了解门窗行业发展现状,走进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维朗门窗的新工厂实地考察。

维朗门窗新工厂外观

维朗门窗新工厂外观

  顺势而动 变革推动发展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行业的服务升级推动着产业的连续发展,居住者从以往的简单要求满足生活所需到现今的追求设计感、定制化,门窗行业也不例外。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表示,顾客对于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多,门窗行业也在不断转型升级,这对于门窗生产企业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张伟认为,门窗市场这一片蓝海将会慢慢被开发。

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

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

  维朗门窗近期将工厂“大换血”,将原有的生产设备进行了全线更新,工厂现有十条生产线,线上设备全部采用有“工匠般精湛工艺”之称的德国制造,同时维朗也对工厂的员工进行了新一轮的系统培训,以更好的完成设备的操作使用。

维朗门窗工厂全新生产设备

维朗门窗工厂全新生产设备

维朗门窗工厂全新生产设备

维朗门窗工厂全新生产设备

  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表示,今年维朗门窗所推出的铝包木、断桥铝系列门窗在市场上受到广泛欢迎,并且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攀升。不仅如此,维朗门窗因地制宜,特别针对京城用户研发了“防雾霾门窗”,集保暖、隔音、防雨、防霾于一体。预计明年将会推出新品木窗,做到造型、质量齐头并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感。

  质量为先 形成品牌口碑

  家居行业的洗牌,导致行业内的品牌也受到波动影响。任何领域都逃不过“优胜劣汰”的法则,门窗行业也是一样。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说道:“行业内的变化在所难免,有的企业造血功能不强,无法适应变革,便会沉没,最后消失在行业中。对于维朗来说,如何迎难而上才是关键。”

  张伟认为,企业不能一味的追求利润,当前行业内要想形成品牌效应是非常有难度的,获利周期较长,而产品质量则是打开市场的第一块敲门砖。只有产品自身质量过硬,消费者自然“买账”,要做到让产品会说话,才是一个良心企业应该不断去探索追求的目标之一。

维朗门窗磁泳系列新产品

维朗门窗磁泳系列新产品

  维朗门窗虽定位中高端人群,但在价格上并不“高端”。近年来,维朗门窗一直坚持着“让消费者占便宜”的销售原则,从研发、生产、实地测量、配送、投入使用到售后服务,每一关都有严格把控,价格力图压到最低,让利消费者,只为能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

维朗门窗新工厂保温检测仪

维朗门窗新工厂保温检测仪

  据了解,维朗门窗2018年预估计产值将突破2.5亿,企业产值增长力争突破150%。企业也将进行差异化战略规划部署调整。未来将重点开发京津市场,拓宽用户渠道,产业也将不断升级完善,以迎接行业新一轮的挑战。

  携手同心 共创美好未来

  维朗门窗能够获得如此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辛苦付出的一线员工。张伟在谈到企业的员工时,满是欣慰和关切:“截止到今年,维朗在职10年以上员工已达总数的40%,不仅如此,许多员工的子女也越来越多的愿意参与到这个大家庭当中。”一家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对员工的管理与栽培,无疑,张伟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据了解,维朗门窗为解决员工生活保障问题,提升员工幸福感,特设立了慈善基金池,但不强迫慈善。如此一套经营管理方法,想必也是维朗能够飞速成长发展的重要原因。

  张伟说道,企业的发展与成长必经之路就是痛苦与挣扎,如果能成功存活,必将羽化成蝶,重获新生。未来,维朗门窗也会一路坚持初心,始终把产品质量和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生产优质产品。面对行业内的挑战与竞争,以及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维朗门窗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文/新浪家居 钟雨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MOLA首家国际标准服务体验中心落户北京 全球推行标准化势在必得20年初心未改载誉蓝途 蓝景丽家归来仍是少年意大利IMOLA陶瓷国际标准服务体验中心揭幕 帮助顾客细节致胜从产品到服务 海尔首发四个引领行业的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换手机不如换锁,守住安全最重要!艺术生活,触手可及,红星美凯龙艺文商场大赛激战正酣东方雨虹连续四年荣获“金禹奖”金奖东方雨虹荣获“2016-2017年度先进企业奖”斯里兰卡天然乳胶枕淘宝众筹火爆上线万和连续4年打造“1212陪伴日” 今年将首次拷问“物质陪伴”“知水论道”—创维喜获首届布莱恩奖“消费者喜爱产品奖”荣誉摘冠 ! 美的净水荣获2017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两项大奖IMOLA首家国际标准服务体验中心落户北京 全球推行标准化势在必得远大、中粮携手共创无霾健康家 绿色住宅高峰交流会圆满举办泰国文化与特产的盛宴 2017“泰乐购TAI LE GOU”北京开幕智造设计有温度的家 花样年“悦城杯”空间美学设计大赛启动20年初心未改载誉蓝途 蓝景丽家归来仍是少年箭牌止滑砖,教你儿童房装修的正确打开方式意大利IMOLA陶瓷国际标准服务体验中心揭幕 帮助顾客细节致胜百城同步 岁末狂欢美的冰箱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引领传统售后服务业变革海尔智能家居连续九年蝉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第一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