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朱斌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0:39:0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朱斌坚信:以品质赢取品牌,以品牌换取未来。加入德尔地板以来,朱斌始终坚持以优良的品质,提升品牌的高度,以踏实的服务,延伸品牌的厚度,让德尔地板成长为服务数百万用户的“中国十大地板品牌”。

  谈及“今年双十一辉煌战绩,对于德尔的发展上来说有没有什么战略性的意义?”时,朱斌表示:根据德尔的实际情况,今年双十一企业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一是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解决客户对互联网销售的不信任感和对实体店价格价格高的顾虑。二是推出双十一特别定制款,从颜色、面层工艺到用材都更迎合互联网原住民的喜好。三是邀请了包括韩雪、金池、罗中旭等明星作为活动嘉宾和环保鉴证官,同时还与天猫合作,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播出的天猫双十一晚会推出必买清单活动,在品牌高度和声量上做到行业领先。战绩确实相当不错,2017年作为德尔互联网营销元年,尽管时间短,但凭借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优势,德尔的天猫旗舰店已经进入天猫双十一销售额行业排名前三行列。除了销售获得丰收外,朱斌认为更重要的是让品牌对互联网的原住民更加了解,对互联网的渠道模式更了解,同时让德尔全国3000家门店开启了“触网”模式,对于未来的多渠道融合营销奠定了战略性的基础。

品牌简介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002631)。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中国极地科考站地板供应商、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