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潘孝贞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icon 2017-12-12 20:33:40
icon 0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颁奖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颁奖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获得“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奖项。

  潘孝贞以独到的眼光,锐意进取,专注在一个行业里精耕细作,十几年来带领金牌厨柜站在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口浪尖,以睿智的眼光带领团队建立起金牌厨柜成功的高端品牌定位与宏大的行业构思,带领金牌厨柜领先行业率先用信息化引发厨柜行业的新洗牌,突破厨柜行业传统生产模式,走向信息化发展道路。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潘孝贞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潘孝贞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是地产家居大咖国内首次同框评选,锁定中国家居圈内的著名总裁、CEO、总经理等高管作为候选人,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专家评审团再以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从千余名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专题: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据悉,本次评选主题是“致敬致远”,致敬的是行业30年,致远的是产业新时代。那些影响整个房地产、家居、物业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堪称中国居住产业的“脊梁力量”。

  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城市(区域)总经理、CEO参加。

  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正值中国地产30年之际,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本次评选旨在挖掘行业优秀的经理人,为腾飞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加强专业人才库建设,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延伸阅读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潘孝贞:五年百亿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