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吊顶卢斌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1:32:4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斌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斌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卢斌峰在家居行业,引领过多个国、内外品牌升级、革新项目。深谙“以产品体验触动消费者”的真谛,以新研发满足新需求,以新媒体、新营销塑造品牌新形象,自加入品格吊顶以来,卢斌峰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集成吊顶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

  谈及“企业如何应对人们对家居生活个性化需求的激增,研发彰显独特品味设计的产品?”时,卢斌峰表示:品格将“一屋一空间”作为开发家居产品的设计理念。人们在家居生活中对厨卫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等空间区域的功能和设计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品格会对消费者在每个空间里的需求进行研究,根据这些需求开发、配置产品。同时,品格也与各类设计师合作,全球征集屋顶设计的创意。并把这些创意通过企业研发转为现实的产品。例如品格的米兰阳光顶,就是从欧洲欧式建筑的阳光顶得到灵感,最后做出能随时提供阳光房感觉的客厅顶,让消费者在这种环境里保持愉快的心情,更愿意与家人或朋友产生互动交流,同时也彰显自己的生活品味。另外,品格还有模拟自然环境的星空顶,让消费者在卧室这个私密而个性的空间里随时可以仰望星空,放松心情,得到安逸宁静的港湾。品格巧妙地将对家居生活非常重要的光元素融入到产品里,让集成吊顶从集成产品的作用,上升到了集成效果的层面,进一步实现让消费者通过使用品格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品牌简介

  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功能集成吊顶装置产品、厨房电器产品、集成厨卫产品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多功能集成吊顶制造基地之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始先后建立和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等管理体系、全部产品分别通过了CCC认证、工业产品许可证认证、卫生许可证认证、康居认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集成吊顶行业最高荣誉奖“顶天艺术大奖”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