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尔卑斯的心灵之约”与你说一说设计背后的故事

icon 2017-12-16 22:34:57
icon 0

摘要:12月15日下午,由T&W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La prairie ceramica主办,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佛山站、六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来自阿尔卑斯的心灵之约”在佛山石湾公园陶·创客会馆圆满举行。来自设...

  12月15日下午,由T&W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La prairie ceramica主办,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佛山站、六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来自阿尔卑斯的心灵之约”在佛山石湾公园陶·创客会馆圆满举行。来自设计圈的众多设计师朋友以及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特邀艾特奖获奖设计师拓扑设计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黎新贵和柏兰德设计总设计师左君,通过作品讲诉设计背后的故事。

    
拓扑设计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黎新贵    

  【设计师简介】佛山拓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ICDA(中国)国际建筑装饰高级室内设计师、IAAPC(美国)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佛山市设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筑学会佛山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作品《卓奇陶瓷时尚馆》荣获艾特奖广佛地区最佳展示空间银奖。

  黎新贵以《设计路上的感想感悟》为主题,重点以他的设计之路、作品介绍与鉴赏、设计理念、改造建筑空间带来惊喜以及对设计趋势的理解五个篇章展开分享。

  他认为当下的设计创意变幻太快,从而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新人,在设计的路上永远是起点,永远保持学习的态度。

  他表示自身的设计理念是做最具价值的商业空间设计。要更多地挖掘企业文化内涵,分析企业的实际目的,为空间的最终需求而实现个性化定制设计服务。

  柏兰德设计总设计师左君

  【设计师简介】新加坡BRANDER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广东佛山·柏兰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设计师、CIID佛山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荣获IDS国际设计先锋榜金奖提名、2017台湾室内设计SAA提名奖、2017亚太建筑设计周亚太建筑外观奖、2017艾特奖广佛最佳办公空间铜奖等多项奖项。

  左君以自己获奖作品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作品的设计理念让在场的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作品所散发的符合当下时尚品味的气息。

  他认为奖项其实是自我认可与社会认可的产物,它一方面鞭策着我们成长,另一方面也激励着我们要做出更好的设计为年轻一代的设计师树立榜样,可以成为引领者,可以当他们在设计时遇到困难时给予自己的帮助,给他们指导、经验,或许,这就是获奖的意义所在。

 La prairie ceramica中国区品牌战略启动

  除了分享作品外,当天还举行了 La prairie ceramica中国区品牌战略启动仪式。这喻示着La prairi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向中国引入多款高端产品,推出大理石和岩石、水泥、木纹系列。未来也将携手多位欧洲艺术家演绎艺术,与世界各地众多的艺术家及设计艺术机构合作,把独特唯美的艺术及欧洲文化融入到瓷砖艺术中,并与众多设计师共同探索艺术与生活之路。

   

  La prairie ceramica 中国区品牌 执行官 Young Chow致辞,表示La prairie进军中国市场是一次重大的战略性转折

   

  T&W INTERNATIONAL LIMITED运营总监 Justin Wong、执行总监 ARGUELLO Javier齐开香槟庆祝

    La prairie 作为来自瑞士的陶瓷品牌,注重设计的前瞻性,携手欧洲艺术家把独特唯美的艺术及文化,融入到瓷砖艺术之中,演绎高端品牌文化,让国内消费者感受高品位的优雅生活精神。

  精彩还原 有趣花絮


现场美妙的琴声独奏


不止有美乐,现场让人感觉温馨的布置及小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