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帮你逐一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

icon 2017-12-15 18:18:30
icon 0

摘要:家里养了宠物,想买个小型的监控,正泰的监控器怎么样?正泰的天狼星摄像头挺好的,拿到手就像是个魔方一样,很小巧,而且功能也很齐全。有夜视的功能、画面清楚,还能上下左右旋转,视角比较广泛。还能手机APP远程监控。

 Q:家里养了宠物,想买个小型的监控,正泰的监控器怎么样?

  A:正泰的天狼星摄像头挺好的,拿到手就像是个魔方一样,很小巧,而且功能也很齐全。有夜视的功能、画面清楚,还能上下左右旋转,视角比较广泛。还能手机APP远程监控。

  Q:正泰智能锁怎么样?安全吗?

  A:正泰的智能锁是比较安全的,他的锁体是超B级的,遇到小偷想撬锁的时候还能报警,要是有人试你家密码它还能自动锁死,安全系数挺高的。有7种方法开锁,其中还能两两组合,基本不用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而且它还有应急电源的,电池没电了还可以用应急电源,开锁进去了再换电池就好了。

 Q:新房装修好,正泰的空气监测仪怎么样?

  A:正泰空气检测仪挺好的,pm2.5、甲醛指数、挥发性的化合物、温度和湿度等都能测出来,很实用,还是智能的,关键它是激光检测的,数据比较精准,挺靠谱的。可以放在家里、办公区或者车内等场所。

  Q:客厅的吸顶灯应该用多少瓦的比较合适啊?

  A:客厅的吸顶灯一般建议用15瓦以上的吧,这样显得比较亮。您可以买正泰家的吸顶灯试试,他们家针对厨房客厅卧室不同位置有不同瓦数的吸顶灯。

  Q:卧室的灯该买什么样的啊?正泰的怎么样啊?

  A:卧室的灯温馨一些,现代简约就好,正泰的吸顶灯个人还是挺推荐的,还能够无极调光变换颜色,在卧室的时候,可以用暖黄光的,有利于睡眠,性价比很不错,关键是质量好,亚克力的灯罩,比较透光抗挤压。

  Q:在正泰买了一批照明灯,有谁知道灯具平时需要保养吗?

  A:不管什么灯,保养下比较好,要不然长时间落很厚的灰,很影响美观和亮度的,使用寿命会变短,当然了清洗灯具的时候,一定要先断电哦,但是最好不要直接用清水清洗灯具,最好买专业的洗涤灯具的清洁剂或者可以用抹布擦拭。

  Q:如何避免买到假冒伪劣的开关插座啊?正泰的开关插座怎么样?

  A:看它的质量做工,最重要的是看看它的安全性,阻燃pc材质,安全防护门设计、3C认证标识等,这些都是检验一个开关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当然,优质的开关内部核心部件用的都是磷青铜一次压铸成的,弹性好,接触佳,也经久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