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x网易严选升级家居消费体验,联手招人解锁轻奢生活方式

icon 2018-06-13 15:00:30
icon 0

摘要:继橙家与网易严选5月合作之后,双方的合作正在加速推进。据透露,6月橙家携手网易严选联合招募生活体验官,将为消费者送去更多优惠福利。

  继橙家与网易严选5月合作之后,双方的合作正在加速推进。据透露,6月橙家携手网易严选联合招募生活体验官,将为消费者送去更多优惠福利。

  橙家严选联合“招人” 体验“好的装修没那么累”

  据悉,5月橙家与严选的合作,不论是落地的爆品专柜还是联名软装产品,都被业内视为电商与实体店相融的新模式。橙家通过更开放的平台战略,联合品质电商严选对于线下新场景做了全新的尝试,在产品升级、用户体验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赢得众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橙家CEO王睿表示,为回应广大消费者对于橙家与严选合作的关注和厚爱,双方联手招募生活体验官,希望能通过“你体验我送礼”的方式回馈用户,同时,也作为智慧众筹的方式,让用户的多维意见融入新产品或是新场景,为轻奢家居套餐的升级添砖加瓦。

  据介绍,橙家自成立2年多以来,已在全国30多座城市布局了40多家线下体验馆,不断瞄准新中产人群,推出轻奢新品。在拓展IP合作领域,先后与La Forma、苏宁、网易严选合作,在深化用户家居体验革命的路上不断迈进。

  据了解,此前橙家与网易严选合作搭建的家居空间,不仅仅是为严选的线下销售提供场景,更多的是为了提供更为质感的消费体验感。在集合了设计、家居、时尚等多元素的轻奢样板间里,双方联手招募的生活体验官能够随时随地体验家居产品,感受全套系轻奢生活方式。

  王睿表示,橙家与网易严选合作目标就是让更多人体验一把“好的装修没那么累”,这实际上要解决用户最关心的两个问题,一是产品性价比,二是家装效率问题。网易严选倡导“好的装修没那么贵”与橙家的装修从未如此简单’理念就是双方合作的契机。

  橙家严选品牌共振 力推轻奢品质生活方式

  双方品牌理念的相通性,为共推轻奢品质生活方式创造了机会。在这个逻辑基础上,橙家除了自身产品的多元和创新,不断深耕家装领域,同时也开放自身平台,引入更多家居相关品类产品,不论是以国际严选眼光与西班牙代表性家居品牌La Forma合作,还是与国内品质电商网易严选合作,都是为了搭建更全面、更先进的家居零售生态圈,向用户传达品质、美好、轻奢的生活方式理念。

  “招募生活体验官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动作”,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推进与用户的关联,一方面有效吸收用户意见,为升级产品和服务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传递品质生活理念,将产品引入用户日常。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家居新零售发展的趋势下,橙家与网易严选的合作既展现出了橙家作为家居平台的赋能能力,也为业界提供了一种IP+的极好案例,这改变的不仅仅是家居服务生态,更多对新中产消费习惯、对轻奢生活方式的把握和拿捏。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过:”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直到我们拿出自己的产品,他们就发现,这是我要的东西。”橙家CEO王睿表示,这也正是此次招募生活体验官的目的所在,所有对于新中产消费习惯的把握都将变为实际产品的输出。招募生活体验官就是为了推敲产品与人之间链接,让消费者在体验产品质感与功能当中,感受到品牌精神层面的共鸣,推进、传递轻奢生活方式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