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工地开放参观,高标准施工收获大批业主信赖

icon 2018-07-11 00:21:15
icon 0

摘要:施工质量是很多业主都关心的问题,但大部分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都很难事先预知装修公司的施工水平。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佼佼者,橙家一直坚持透明化家装,不仅开放仓库参观,更有工地直播等,让业主可以全方位了解橙家的装修实力。

  施工质量是很多业主都关心的问题,但大部分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都很难事先预知装修公司的施工水平。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佼佼者,橙家一直坚持透明化家装,不仅开放仓库参观,更有工地直播等,让业主可以全方位了解橙家的装修实力。

  前段时间业主林小姐受邀参加橙家的工地参观,她直言对橙家的施工和服务水平很有信心,当场决定把房子交给橙家装修,并表示会向更多人推荐橙家。以下为业主林小姐在论坛上的发帖原文:

  我和很多伙伴们一样,都是装修小白,作为90后,父母帮忙首付房子,对我们已经是最大的支持。于是乎自己开始了漫漫的装修道路,从来不关心装修的我,基本上有空就浏览装修帖子,开始关注装修公众号;从来不关心装修的我,为了学习,为了节约米米,为了性价比,于是乎哪里有装修团购群,哪里有装修分享群,各种QQ加加加,各种微信加加加;从来不关心装修的我,坐轻轨、坐公交看见有广告宣传总会情不自禁的多看一眼。每天各种群消息群轰乱炸,虽然不喜欢,痛并快乐着。

  4月底接房,然后每个周末都从我们那栋最高楼一层一层的走下来,看看别人都是怎么装修的,怎么设计的,有什么可以借鉴的,才开始像一个无头苍蝇,这里一下,那里一下,后来参观了一些工地后,慢慢的知道了一些工序流程,先是什么后是什么,这次也是在装修群里看到有邀约参观碧桂园橙家工地,抱着学习的态度报名参加,想要了解更多一些。

  按照邀请函上的时间地点到达店铺,碧桂园橙家装饰的服务还挺好的,到店后还有参观礼包,有资料和矿泉水,比较热心,在门店坐了一会儿集合完毕就坐上橙家的专车到工地参观了,一路上虽然彼此不是很熟悉,但是有了装修这个话题,大家慢慢就熟络起来了。

  到达第一个工地,是一个小区两家业主,据说是业主相互推荐的哟,刚出电梯大家都有点震惊,保护措施做的太好了,一般的装修公司都只有门口一段,橙家的是从电梯口到自己门口全都做了保护,不得不说大公司就是不一样。

  第一家参观,工作人员开始讲解工艺,这家工地现在泥水完工,给我们演示了墙面平整度,厕所的瓷砖平整度也再标准内(说是在0.3mm内是标准的),瓷砖的张贴工艺,周正工艺等,保护措施做的挺好的,门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地面瓷砖已经铺设完毕,有保护膜保护,进去最大的感官就是干净,材料堆放整齐,不会像我家小区装修的那些工地一样,电线材料到处都是,这点感觉挺好的。

  第一家参观完毕后,出门左转参观隔壁家已进入验收环节的工地,为了保护业主的清洁,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了鞋套,对业主的家做好保护,避免参观人员吧新家弄脏了,多不好,将心比心,要是我肯定也希望新家就是干干净净的接房。

  这家工地就是完工的效果,整体感觉不错,没有家具暂时看不出来装修风格,不过可以更好的观察硬装效果,工程部的工作人员挺严谨的,地面墙面平整度都需要检测,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房间里除咯衣柜,客厅和卧室灯具,其他的都是他们整装套餐包含的,确实省事不少,厨房卫生间的五金件是摩恩品牌的,手感很好,厨房的台面上还有挡水条,做工挺细致的。

  参观完厨房卫生间,我们纷纷转向卧室,地板也是比较熟悉的牌子,大自然的地板,然后仔细研究咯下卧室房门,因为卧室是最私密的地方,门的隔音效果好不好直接影响到生活,我们特地关上门做个试验,门关上大声说话,看看里面和外面的人能不能听见对方讲话,试验证明隔音效果杠杠的,几乎听不见里面在说什么。看完这个工地心里就有底了,我的房子装出来就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了。

  参观完这个小区,再次坐上橙家的专车,回到店铺看工地直播讲解,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水电阶段工地在北碚路程太远,这次就以直播的形式给我们展示水电工艺。

  看到橙家的水电走线很整齐,这个标准算是数一数二的,价格还算平民价,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确实比较适合,水电讲解完毕后,设计师与我们交流设计,对我的户型和家装风格进行了分析,可能设计师也是90后,大致交谈了一下,设计师就给我勾画出了我想要改造后的效果,在这里不得不说,橙家的设计师相当的专业,加上工地参观,眼见为实,工地质量也是没话说,没有理由不选择橙家。

  这次参观工地也是非常开心,了解了很多的装知识,决定把装修交给橙家了,做得好的话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期待我未来的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