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7月31日直播装修免单王抽奖,CEO亲自抽奖最高可免单30%

icon 2018-07-31 10:42:02
icon 0

摘要:#橙粉家年华# 2018橙家粉丝节,为回馈业主对橙家的支持和信任,橙家将于7月31日晚上19:00举办橙家粉丝节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本次免单王抽奖活动将实现全国40城4大平台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橙粉家年华# 2018橙家粉丝节,为回馈业主对橙家的支持和信任,橙家将于7月31日晚上19:00举办橙家粉丝节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本次免单王抽奖活动将实现全国40城4大平台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本次免单王抽奖活动将由橙家CEO王睿总亲临现场并抽取5名幸运签约业主参与有奖问答,实现装修免单30%,最高可以获3万免单金额。本次免单王抽奖活动将会产生30名免单幸运签约业主,分别为免单30% 和20%业主各5名,免单10%和5%业主各10名,免单总额达40万。所有参与现场直播业主,还有机会直接领走现场产品试用资格和抢红包雨,惊喜多多。

  橙家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服务业主超过25000多名,从0到一再到扎根全国3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达到48家,一路的发展离不开信赖橙家的一众业主的支持。借由2018橙家粉丝节举办本次免单王抽奖活动,是橙家用最实在的方式答谢业主,回馈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