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度| 梅德斯灰,触手可及的高级灰,成为市场最热新宠

icon 2018-08-11 14:25:12
icon 0

  通利· 超速度  

  ◆2018年,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加盟通利后便迅速系统化规划品牌战略落地,雷厉风行的领导风格,被全国经销商誉为“超速度”。

  通利· 大板

  ◆2018年7月,通利大理石瓷砖量产上市了21款750x1500mm大板大理石瓷砖,纹理丰富,还原天然石材肌质感,可塑性强;并在全国一二线市场形成市场竞争力优势,全国接二连三的酒店工程报备及别墅、大宅案例。

  ◆通利每一片大理石瓷砖,都源于大自然的馈赠,在复活珍贵石材的路上,通利人不忘初心,而750x1500mm大板,将又一次见证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决心与品牌格局......

  超速度· 灵感

  ◆灰色,在艺术家眼里,永远是最美丽最神秘的色调。浪漫,却富有想象力!

  ◆大理石,沉积亿万年的灵气。刻画着岁月赋予的痕迹,造就超凡质感。

  梅德斯灰

  ◆梅德斯灰,原石材产地法国,萃取天然大理石1%A面极品。灰色有着与生俱来的浪漫气息,色泽正,有质感,纹理层次分明自然。

  ◆细纹线条色彩感强,有活力,更具连贯丰富性,使空间层次感强,尊贵。

  空间鉴赏 

  ◆梅德斯灰极具高级感的色彩,将客厅打造成精致而具有格调的绅士空间。灰色系的底色,给人深邃沉稳的感觉。

  ◆而在这灰色空间中又有诸多质感的层次变换,使得空间并不沉闷,反而有许多可以供品位的细节。

  空间鉴赏 

  ◆初见便觉空间优雅高贵、精致且不张扬,风度翩翩且气质高雅。流畅协调的格局,白色与梅德斯灰高级灰的搭配实现了一种视觉的纯粹感,单纯、饱满且丰富。

  ◆如同经典的黑白电影,黑、白、灰的演绎,不只是停留在表面的呈现上,而是空间的内涵和内心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