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第二届全民装修季震撼登场!钜惠装修福利限量秒杀

icon 2018-08-16 11:08:21
icon 0

  8月15日,橙家第二届全民装修季活动已在全国近40多个线下体验店震撼登场!一年仅一次的超强力度优惠引起装修业淡季旺销热潮。据了解,第二届全民装修季延续去年的装修秒杀机制,在装修优惠上则有更大的力度。橙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次的全民装修优惠活动,有需要装修的业主一定不能错过。

  【橙家全民装修季到底有多省?】

  【1】进店即领取3888元大礼包,无门槛省钱!

  【2】原价50000元的全屋家具+20000元全屋定制惊喜价秒杀,实现全面省钱!

  【3】原价3999元全屋厨电,低价换购等于白送!

  【到橙家全民装修季买什么?】

  一: 轻奢硬装788/㎡一口价:包设计/包主材/包施工/包售后。

  二:还可抢购史上最强装修套餐:

  【1】全屋厨电0.99/㎡,不到100元,美的烟机灶具抱回家(预付定金可享)

  【2】全屋定制9.9元/㎡(起),玄关柜+全屋衣柜低至1-3折,四舍五入等于白送(签订合同可享)

  【3】全屋软装199元/㎡(起),历史低价样板间搬回家(签订合同可享)。

  【在橙家怎么买最划算?】

  【1】提早下定:越早下定越划算。优惠不等人橙家这次优惠一年只有一次!

  【2】 参与线上秒杀锁定名额:优惠名额有限,越早锁定越保险。每周橙家每个门店线上只有5个秒杀名额,错过只能等砍价!

  【3】参与门店砍价活动:轻松把装修价格砍到“骨折”,底价低至1元!

  据橙家广州店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优惠力度之大,是2018年来首次。“今年装修材料和工人价格等一再攀升,不少装修公司都纷纷涨价。”有业主表示,因为错过了去年装修的时期,今年装修比往年上涨了不少。但此次,橙家第二届全民装修季优惠活动,依然将最大的优惠力度给到用户,可谓难得。

  第二届橙家全民装修季的举办,旨在再次系统升级橙家的家装服务,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让橙家的用户可以享受到硬装一站式装修服务之外的更多意想不到的家居体验。橙家的全民装修季还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记得锁定【橙家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