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精英们参观这个瓷砖品牌的展厅时拍照根本停不下来

icon 2018-09-08 14:03:33
icon 0

摘要:没有宣传预热的广告,没有烘托氛围的物料,没有热闹非凡的场面……9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师品鉴会在佛山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一个地标式北欧极简风格的瓷砖展厅悄然举行。

  没有宣传预热的广告,没有烘托氛围的物料,没有热闹非凡的场面……9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师品鉴会在佛山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一个地标式北欧极简风格的瓷砖展厅悄然举行。

  但是,有实力的品牌自带光环,凭颜值已足够打动人。

  从踏进雪狼陶瓷总部展厅开始,计师精英和媒体朋友们的手机就没有停止过拍照,便是雪狼陶瓷品牌魅力的最好体现。

  同样,无需任何修饰,用简单的文字和随拍的图片便能生动展示这次品鉴会的成功。

  欢迎仪式虽然简朴,雪狼陶瓷团队用热情洋溢和整齐划一营造出隆重。

  设计师精英和媒体朋友们为雪狼陶瓷大美展厅所惊艳,进而对铺贴出这种大美空间的瓷砖产品兴趣十足。

  了解品牌文化,咨询产品工艺,品评展厅美感……设计师精英和媒体朋友们对雪狼陶瓷的品牌、产品和设计赞不绝口。

  本来只需在大堂拍一张合影的,但设计师精英和媒体朋友们对其中一个空间喜欢得不得了,愣是要求主办方“加戏”多拍了几张。

  参观展厅之后是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品牌、产品和设计等话题各抒己见,氛围热烈而快乐,从大家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了。

  江西设计力量的发起人、夫凸兮装饰创始人汪小锋

  悦饰界建材供应链平台创始人卢清华

  响家整装创始人谢献威

  广州艺点软装装饰创始人何锦文

  喔喔哒整装网络推广部唐天琴

      宏润企业营销总经理赖久椿

  活动结束时,设计师精英和媒体朋友们每个人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长篇小说《狼图腾》。

  大家开心一笑并表示谢意,传达了对雪狼陶瓷品牌文化的高度认同,也为作为“大美雪狼”全国摄影大赛前奏的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