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橙家工地,被橙家装修卫生间沉箱架空工艺征服

icon 2018-09-21 14:04:12
icon 0

摘要:在橙家精湛施工工艺选择和创新背后,是橙家对无数像覃先生一样的千万业主负责的表现。在讲求高品质家装服务的时代,橙家将充分发挥施工工艺的优势,以精湛的90道工艺为千家万户的家装保驾护航。

  业主装修前选装修公司的能力,堪称福尔摩斯查案,大范围资料收集全面了解,到店咨询详情,工地走访参观寻找蛛丝马迹,势要全方位将装修公司打探清楚,以免入坑。在装修前,湘潭的覃先生就曾经报团参观过多家装修公司的工地现场,从现场工艺一探装修公司实力。在多番对比之下,覃先生最终被橙家卫生间沉箱架空工艺打动,选中橙家装修,开展了一场无忧装修之旅。沉箱架空工艺怎么打动覃先生,还要从覃先生以往的装修经历讲起。

  饱受旧房卫生间臭气熏天烦恼,拆开发现工艺惹的祸

  在购买新房前,覃先生之前住的套房是一套8年前买的二手房。老房子各种小问题可以接受,但是卫生间一直隐约有臭味,一到夏天就异常难闻这件事让覃先生忍无可忍。最开始以为是地漏和下水道堵塞、或者是马桶回灌导致的,找人处理后问题还是存在。后来迫不得已,覃先生直接找装修师傅检查重新装修,发现问题出在卫生间的地面上。

   

  (传统卫生间施工工艺:建筑废料回填)

  装修师傅检查发现,覃先生家里的卫生间地下回填的是建筑垃圾,大大阻碍了水流排出。经过十几年的累计,整个地下都是臭水,久而久之这个味道就消散不掉了。原来,部分装修公司在回填卫生间时,为了节约成本直接用建筑废物回填。这种传统的卫生间回填工艺,长久使用,通过地面渗透进去的水没办法排出就会导致漏水或者臭气熏天。因此,在新房装修前,找装修公司时就特别关注卫生间的施工工艺。

  组团参观橙家施工工地,被沉箱架空工艺征服

  事实上,覃先生在2018年年初买了新房后,就一直在找装修公司,前期了解过当地不下10家排名不错的装修公司。但是看过施工现场后都觉得不是太满意。在8月份参观过橙家的工地后,看到了橙家的沉箱架空工艺施工现场,回去就直接转定金给家居顾问了。

  究竟直接征服覃先生,让他毫不犹豫选择橙家的沉箱架空工艺优势在哪里?跟传统的回填工艺有什么不同的?“沉箱架空工艺,即卫生间300mm以下的空间做架空处理。这种操作方式有助于减少积水、泡水发臭问题。”橙家制造中心副总裁杨光强这样解释。比起传统的回填工艺,这种创新工艺能够大大减少卫生间因为回填导致的积水、漏水、泡水发臭等问题的出现。沉箱架空工艺恰好能够解决覃先生遭遇的烦恼,让覃先生对比过后果断锁定橙家。

   

  (橙家沉箱架空工艺)

  施工流程和成本增加,但有效解决积水发臭问题

  比起传统的直接回填卫生间,采用沉箱架空工艺的话,其实整个流程会变得复杂不少。因为这种工艺除了能够像上面提到的可以大大减少积水泡水发臭等优点之外,还能够避免墙板开裂,减少后期维修难度,让业主省钱省力。所以,在成本增加的基础上,橙家依然选择升级为沉箱架空工艺,真正做对业主好的事。

  之所以能够避免墙板开裂和后期维修难,主要是因为在整个沉箱架空工艺中,橙家放弃重量较大的普通砖,采用轻质砖来作为支撑。轻质砖质量轻,抗渗透是普通砖的5倍,能够防止水流渗入砖内影响砖的质量,是沉箱架空支撑件的标配。砌好底部的轻质砖作为支撑件后,上层会铺设用钢筋水泥沙预制的预制板。覃先生赞不绝口的是,橙家预制板采取分块预制铺设,方便拆卸检查沉箱内问题,减少因维修而将整个卫生间拆掉的尴尬局面。每一个步骤,橙家都细致考虑到,而且为业主长久使用打算。

   

  (沉箱架空工艺:铺贴预制水泥板)

  二次排水找坡工艺:多重保障杜绝积水、泡水

  “现场师傅刚好在操作二次排水找坡工艺。之前了解过,如果我们家庭卫生间的地面真的出现了少许漏水的情况,那么这些积水可以通过下沉层的二次排水口,把积水排出。看得出,橙家的师傅非常专业。”覃先生参观橙家工地时对橙家操作时专业的认可,对我们工艺也频频点赞。做好了底部的架空处理后,沉降架空工艺后紧接着就是覃先生参观时看见的二次排水找坡步骤。

   

  (橙家沉箱架空工艺:二次排水找坡)

  二次排水操作目的是为了将少量渗漏到沉箱内的水排出,减少积水、泡水的情况。如果水流渗漏到底部,长期积水泡水会导致发霉产生恶臭,还会破坏卫生间防水层和基层。二次排水操作,要在沉箱内做坡度3%科学安排二次排水管道,让水流通过二次排水口排出。除了底部的架空沉箱和二次排水找坡多重步骤共同协力解决卫生间积水问题之外,地面还配合使用10%坡度斜向侧排地漏,促使渗漏水二次排出。

   

  (沉箱二次排水剖面图)

  比起传统的直接回填卫生间工艺施工,尽管沉箱架空工艺成本增加、步骤繁琐,但橙家秉承着对客户和装修质量负责的态度,还是果断升级和选择沉箱架空工艺进行进行卫生间施工。在橙家精湛施工工艺选择和创新背后,是橙家对无数像覃先生一样的千万业主负责的表现。在讲求高品质家装服务的时代,橙家将充分发挥施工工艺的优势,以精湛的90道工艺为千家万户的家装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